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7|回复: 0

高性能·高科技 德威信羽绒裤深圳服装贴牌展亮眼出场口碑绝赞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47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71
发表于 2019-12-6 16: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11月27日至29日的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又称深圳服装贴牌展)上,来自20多个国家的1600多家服装供应链企业,吸引了5万以上专业买家到场。其中北京德威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中国羽绒裤贴牌中心”的强大实力,在众多展商中脱颖而出。

  北京德威信科技发展公司的展位在羽绒专区的核心位置,以“热星球·科技探索”为题,展示了德威信自主研发、自主生产的各种新品,包括功能时装羽绒裤、科技功能服饰/内衣、健康功能家纺等多个品类,吸引了无数专业买手、产品经理前来咨询、交流、洽谈合作,其中不乏国内一线时装品牌的核心负责人。买家们对德威信产品的卓越性能和健康科技亮点十分青睐,对德威信强大的研发实力表示钦佩。

  

  德威信参展产品的多种健康科技工艺,如亲肤里布、远红外理疗、天然矿石发热、科技锁绒胆布等,均有十分优秀的表现。在测试中,用-196摄氏度的液氮对德威信的羽绒裤进行喷射,面料表面瞬间结出一层冰渣,而羽绒裤下的腿部皮肤却毫发无损;在抑菌实验中,德威信全面升级的内胆工艺,加入蕴含“玻尿酸因子”的“亲肤里布”,经过25次洗涤仍能有效抗菌。这些高性能、高科技的亮眼表现,赢得了服装行业同仁的广泛认可。

  

  德威信认为,随着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我国羽绒普及率的提高,在未来的羽绒裤市场,消费者需求的一定是更健康的产品。在寒冷季节,一件为健康而设计、专业贴合气候和身体状况的羽绒裤产品,更能引领时尚。不断将科技创新服务于健康,才能赢得未来市场。

  

  北京德威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立足于科研,成为羽绒裤科技创新的主力军,将羽绒裤单纯的保暖属性,向时装休闲化、功能健康化发展。21年行业深耕,推出暖宫、热膝、护腰、抗菌、润肤、蓄热升温等功能型裤装。德威信以做中国最专业的腿脚保健专家、健康行走专家,做最专业的功能裤/羽绒裤制造平台为使命,打造“中国羽绒裤贴牌中心”。

  此次的深圳服装贴牌展,德威信载誉而归,更多优秀的时装品牌对德威信产生了合作意向。德威信展现出的大健康、高科技等一系列未来趋势,必将成为羽绒行业的一道时尚风向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0:34 , Processed in 0.07303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