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3|回复: 0

身材不好的顾客进店怎么推荐衣服 身材不好的顾客导购应该怎么说

[复制链接]

383

主题

383

帖子

38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81
发表于 2019-12-7 00: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身材不好的顾客进店怎么推荐衣服?身材不好的顾客导购应该怎么说?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拥有完美的身材,也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穿上美美的衣服,好身材可以随意的穿搭,但不好的身材就要裸着吗?不论是什么样的身材都可以通过穿搭来改变,对于导购来说好看的人进店,随意的推荐就可以穿的很好看,但对于身材不好的人你又该如何说,怎么去推荐衣服呢?

  武汉奥特莱斯身材不好的顾客进店首先我们要看她是否自信,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谁都想要呈现美美的自己,凡事要见机行事不能乱夸一通,这未免也太不走心了吧,每个人进店都知道自己的身材好不好,也知道自己几斤几两,如果太过违心也会觉得有点假。

  身材不好的顾客如何夸奖呢?不要觉得难以下嘴夸奖你就懒得搭理了,其实胖女孩更喜欢别人对她的夸奖,可以找出她身上除了身材之外另外的美感,例如皮肤,一般微胖的女生脸色都比较红润,而且皮肤也是超好的。

  除了皮肤的好之外,还可以看手,有些胖女生就是身上胖一些,手指纤细非常的好看,有些好看的你都羡慕,可以放大顾客的某个点,也可以让顾客感受到你的用心,观察的细微,在服装的选择上就会征求你的建议,她这样的身材怎么穿好看。

  那么作为导购你,顾客已经开始信任你了,但你不能太往上爬,什么衣服都给推荐,什么贵推荐什么,咱们需要按照顾客本身的需求来进行分析,先单品的推荐,这款上衣是否满意,穿搭试试,再进行下身的配搭。

  当顾客穿上一整套你推荐的衣服之后,可以再准备一手的穿搭,让顾客觉得那一款好看,然后适当的给出自己的建议,个人觉得你穿这套更显气质,而且也非常显瘦,能够把你好的一面都展现出来等等话语,这样的推荐顾客就会有所心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1:36 , Processed in 0.08147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