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3|回复: 0

融创斩获2019“中国益公司•社会发展贡献杰出企业”称号!

[复制链接]

383

主题

383

帖子

38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81
发表于 2019-12-7 11: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19年11月12日, 以“商业向善,与美好共生”为主题的“益公司”责任力年度论坛在北京举办。融创凭借其将公益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使命,持续、踏实地履行社会责任,斩获本届“中国益公司·社会发展贡献杰出企业”称号。
QQ截图20190702123125.png
融创自成立以来,在坚持做好极致的产品和服务以回报客户的的同时,也不断发挥企业优势,持续以长期的公益支持回报社会,将可持续发展融入企业战略,为社会带来积极的影响力。从教育扶贫扶智到乡村振兴、古建保护活动,融创用累计已投入约21亿元人民币的实际行动描绘了一幅和谐社会温暖而又美好的公益蓝图。
“教育扶贫方面”方面,自2015年,融创持续深耕乡村教育领域,在全国八大区域累积捐赠“英苗书屋”四十余座、各类图书及文体学习用品三万余件,并在四川大凉山捐建爱心小学通过捐赠“英苗书屋”、英才培养计划、英苗夏令营等多种形式,推动实现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QQ截图20190702123228.png
“乡村振兴计划”方面,融创公益在贵州、云南、海南等地精准扶贫,以文旅切入联合当地自身产业优势,通过产业落地、文化激活、教育帮扶、消费扶贫等一系列综合、立体扶贫举措,通过美丽乡村计划来带动村庄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
QQ截图20191031181751.png
“古建保护方面”,融创中国与虎丘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三方签约,共同合作历史名作“水景园林”塔影园古建保护项目,此次项目的成立整合了社会各方资源,对保护塔影园格局、挖掘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古建传承力量等,将具有极其重要的历史意义。
社会责任是企业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未来融创还将不忘初心,在探索企业与社会和谐共赢的可持续发展之路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时刻关注弱势群体,以公益心回馈社会,共创和谐美好的未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08:36 , Processed in 0.081049 second(s), 29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