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0|回复: 0

“情人的眼泪”官宣、江小白+品牌共创大会落幕,这是百万用户的胜利!

[复制链接]

150

主题

153

帖子

33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32
发表于 2019-12-7 20: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还记得风靡全网的“情人的眼泪”吗?

半杯江小白和雪碧兑在一起,再盖上纸巾,拿起杯子往桌子上用力一震,在白色泡沫瞬间涌起时一饮而尽,然后再感叹一句:像极了爱情的味道!

或许是图新鲜,或许找到了共鸣,“情人的眼泪”很快在年轻人堆里爆红,成为各大社交平台的刷屏内容。

在微博里,#江小白配雪碧#有近100万的阅读量,不少年轻人都在晒江小白配雪碧的喝法。

而在抖音里,随便拍个江小白混雪碧的简单视频,点赞量都能过万,甚至有的点赞量超过了120万。


在网上,万千网友都把江小白和雪碧混在一起。而现在,两个品牌就真的“混在一起了”!

9月2日,雪碧官方微博发文:为什么爱跟江小白混在一起?因为你不仅有酒,还自带故事。随后,江小白官方微博互动回应,“你我对味,酷爽加倍”。蓝绿CP正式官宣。

随后,蓝绿CP发起话题#就要这样混#,并发布联名系列海报。



江小白在官方微信同期发布创意海报,阅读量瞬间10万+。

同时,双方还共同推出雪碧+江小白联名限量礼盒,官配版“情人的眼泪”惊艳亮相,礼盒中包含了一瓶白酒柠檬风味汽水和一瓶柠檬气泡酒,还有一个开瓶器。

联名礼盒一经推出,就得到不少微博大V的转发,不少红人还亲自尝试这款网红产品的口感,在线引发不少网友们的好奇心。


其中#雪碧味江小白##白酒味雪碧#两个话题,都有着不少的阅读量和讨论声量。



但江小白实力宠粉,做的远不止如此。

11月30日,江小白举办了一场“江小白+品牌创造者大会”。

江小白邀请了抖音、微博、B站、快手等各种平台上的用户参会,他们都曾分享了“情人的眼泪”,并与江小白互动参与了“柠檬气泡酒”产品的共创。

参与的用户一共有一百多人,他们来自天南海北,其中大多数都是年轻人,但里面也有70后的大叔,还有2个00后。

他们参观了江小白的酿造基地——江记酒庄,有不少人都在感慨:没想到江小白有自己的高粱产业园,没想到江小白的江记酒庄有那么大。


在大会现场,江小白公布了共创产品“柠檬气泡酒”在天猫店头两个月的销售额,并拿出了一部分利润,给现场的用户每人发了1833.86元的红包。

在现场也有不少人都对江小白提出了各种各样的建议,针对这些批评和建议,江小白专门设置了奖金,奖励那些特别有价值的“吐槽”和建议。


回过头来看江小白混雪碧,这其实是网友的自主选择,是他们先玩起了“情人的眼泪”,创造了产品雏形。

而江小白和雪碧在听到消费者的声音后,快速接招用户的喜好,用产品回到消费者中。蓝绿CP不仅官宣“混在一起了”,江小白还办了如今这场“江小白+品牌创造者大会”

就如同江小白创始人陶石泉在微博上所说:从用户中来,到用户中去。

品牌方只有真正认可“与消费者共同持有品牌”的观点,让消费者直接作用于产品,才能做好用户共创共享。

相信在未来,这种品牌联动、消费者共创的打法会有越来越多,而现在才刚刚开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5:32 , Processed in 0.07490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