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5|回复: 0

脸型好看,下颌更美,这就是这次手术的最大意义

[复制链接]

459

主题

459

帖子

56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9
发表于 2019-12-8 19: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一旦我低下头,下巴会显得圆圆的没有任何轮廓感

我以前在一些较大的整形论坛上见过很多去双下巴的个例,我也是一个不胖但脸上有很多肉的女孩。主要原因是下巴是一块肉呼呼的东西俄日,一旦我在不同程度下的方式低下头,它会显得圆的,没有任何轮廓感。我这才来打算做去双下巴的手术!
  做掉双下巴之前的我,如下:


  因为重庆超雅的梁院长的特别的例子与超声波去双下巴的特殊方法吧,我觉得对于做下巴吸脂的我来说看到了特殊之中的好方法。因为全身都放松的,因此去双下巴的手术感觉不太好的几率很低很低,进来后,护士过来输液,头被放低下来,很习惯。而且手术会有点不舒服,发胀的,第二天会开始戴头罩,期待恢复的效果。
  手术后1周的状态:


  去双下巴的一个星期,我看着自己变了很多。现在前面看起来薄多了。即使我低下头,我也不会有双下巴,现在症状是肿胀。我脸上的黄色几乎要褪去了,然后针眼的痂自然脱落了,但是有一点针口,这种小口应该很快就要去掉了。
  现在看效果虽然还是有点肿,去双下巴就一周的状态罢了,只不过是双下巴算是不会再被我一次二次的讨厌出来了吧。如果我再瘦掉那么一些一寸的话,我觉得脸型应该会更加的好看的吧。
  手术后2周的状态:


  超声波去双下巴有复原快而降低到了一定水平线之内的风险的效果,我觉得对我的工作与生活的双重压力下能够得出如此自然的状态,我也是非常欣慰的了。现在面部去双下巴的位置没有痕迹了,确实是很自然的。
  手术后3周的状态:


  去双下巴之后,自然的恢复得这么好除了好技术外,当然,用自己的注意术后护理和遵循医生的饮食也是相关的,效果真的很显著,不是最好的效果,经过一段时间后是时候恢复它了。有时候在对于拍照这个事情上,我去双下巴后占据到了C位呢,哈哈,脸型好看,下颌更美,这就是这次手术的最大意义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6:21 , Processed in 0.11667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