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1|回复: 0

星鹿学院——开启化解债务纠纷新模式

[复制链接]

191

主题

191

帖子

43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34
发表于 2019-12-9 19: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如何减少债权债务纠纷?如何破解债权债务困局?这是长期以来令相关各方“头疼”的事情。近日,市民王姐向记者投稿,称市面上兴起一类号称可以帮人消债减债、实现“天下无债”的平台。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是金融创新还是火上浇油?记者通过多次采访后发现,以星鹿学院为代表的一批专业债务解决平台确实为解决企业、个人债务危机发挥了重大作用,对社会的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

  据悉,星鹿学院以“拯救债事群体,构建和谐社会”作为企业定位,不提供非法讨债服务,而是通过使用科学合法的方式达到减债、解债、化债的目的。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债事服务的机构,星鹿学院以合理协商的模式,通过和银行、机构友好沟通,为债务人达到停息停催收、生成个性化分期还款协议等效果。

  

  如今,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众多通过融资经营、投资的企业,陷入了现金流“枯萎”、不能如期还款的困境。中小企业规模小、资产少,一旦陷入债务危机,很可能关门停业。对于个人而言,一旦没有及时还款,则不仅要面临高额的逾期利息,甚至还会在征信系统中留下污点。而通过星鹿学院介入,企业和个人都将更容易从债务债权中“解脱”出来,盘活流动资金,迎接美好生活。

  据星鹿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宏观经济不景气的大背景下,星鹿学院搭建了债权者、债务者间的中间服务平台,通过与银行、机构友好协商的创新模式,为债务人减少、减除债务。据悉,星鹿学院在与银行、机构的交涉过程中,首先将会为债务人达到停息停催收的效果,其次再根据债务人意愿与财政现状,签订个性化还款协议,期间不会产生利息,只需要按协议中的约定每个月偿还一部分本金和手续费。对于债务人而言,星鹿学院的出现,为他们的人生带来了光明与希望,这不仅是一次模式的创新,更是将债事的减少减除成为顺便的事,帮助企业、个人走出“负债死局”,重新迎接灿烂人生。

  当债权者和债务者孤立去看债事时,是以个体思维,局部思维角度,这就很容易陷入负债死局。因此,星鹿学院呼吁大家应当积极运用第三方债务处理平台,正确、快速的处理财务,通过科学、合法的手段,让减少减除债务成为轻而易举之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5:08 , Processed in 0.07712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