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1|回复: 1

揭秘 帝科股份IPO跻身行业内一线企业原因

[复制链接]

150

主题

153

帖子

33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32
发表于 2019-12-16 14: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企业的运营和产品的质量往往决定着企业的行业地位,纵观整个商业市场,所有领先行业内的企业都有这样的一个特征,对内来说,内部运营调整灵活,让企业内员工有依赖感和归属感;对外,自身产品的质量优良且产品多样。无锡帝科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帝科股份(DKEM®)”)便是因为对内对外的卓越运营,才成为了国产正银供应商中的第一梯队企业。
据了解,帝科股份(DKEM®)主要从事新型电子浆料等电子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可广泛应用于新能源、半导体、显示照明等行业。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是晶硅太阳能电池正面银浆,并已积极研发和推广太阳能叠瓦组件导电胶、半导体及显示照明领域的封装和装联材料等多类别产品。
在经过多年的发展,以公司为代表的国内正银企业打破了国内正银市场主要依赖杜邦、贺利氏、三星 SDI 等国际巨头的局面。公司培养了由国内外专家组成的研发团队,能根据市场技术变化或客户产品需求开展同步、快速的研发,及时把握市场技术动态、满足客户需求,具备前瞻性和快速反应能力。凭借良好的产品质量、先进的技术水平和突出的研发能力,公司获得了包括通威太阳能、无锡尚德、天合光能、江西展宇、协鑫集成、英利能源、中利集团、茂迪新能源等光伏产业知名厂商的广泛认可,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已成长为国内正银领域的领先企业。
能够取得如此耀眼成就,要归功于帝科股份(DKEM®)巧妙的运营和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
为了防止核心技术人员流失,帝科股份(DKEM®)在建立稳定的技术人员团队的同时,不断引进相关领域优秀的技术人才,加强技术合作,督促公司技术人员及时掌握上下游及本行业的技术动态,从而保持公司持续的创新能力。不仅如此,帝科股份(DKEM®)已经制定了完善的薪酬管理制度,并已采取建立有市场吸引力的薪酬体制、不断完善员工职业发展路径、鼓励创新、建立良好的企业文化等方式提升员工的归属感。
在产品质量把控和创新上,帝科股份(DKEM®)的下游客户对产品的质量水平及稳定性等指标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因此公司产品的质量将直接影响客户信赖度及品牌形象。为此,公司结合市场需求、技术发展情况制定了严格的企业标准,在采购、生产过程中执行严格的质量控制程序,以确保产品的质量水平和稳定性。
据悉,帝科股份(DKEM®)凭着运营人性化和对产品的严格把控,现已跻身于行业内一线企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6:39 , Processed in 0.07412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