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4|回复: 0

不止于白的空间想象|多乐美地美学样板间璀璨亮相,共鉴美好生活

[复制链接]

209

主题

209

帖子

48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80
发表于 2019-12-25 12: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永远不要在山顶建造你的房子,而是在相当于前额的山坡上。从家门口走上山顶,你会更好地领略周围的一切。如果你把房子建在山顶,你就彻底失去了这座山。
——美国建筑大师赖特
等待,只为遇见美好。精心的准备,只为以更好的姿态展现。
12月14日,在众人的翘首期盼中,多乐美地美学样板间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盛装亮相。此次开放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关注,大家齐聚山谷,共同见证多乐美地美学样板间开放仪式!本次美学样板的开放,结合了样板间现场体验与惊喜的滑雪、抽奖环节,一场美学艺术的品鉴之旅在此唯美开启。
美学样板间开放活动,惊艳了众多来宾,关于多乐美地小镇的理想生活正式开启,一场关于第五季人生的生活方式,在这里拉开序幕。
下午14点,开放活动正式开始,现场一时间人满为患,多乐美地营销中心总经理王旭做开场致辞,随后绿城服务集团北京区域公司河北区EO总监段东明、绿城华北区域营销负责人王广亮、中央电视台高级编辑,央视新闻频道制片人王阳,共同拉开开放仪式的神秘面纱!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客户陆续参观两个样板间,当置身样板间内,大幅的玻璃窗拉近室内与室外的距离,窗外的山景、雪景,与室内的装饰主题相得益彰。这样布局新颖、方正气派、自然清丽又不失温馨的装修风格俘获了众多参观者的心。
在这里,山间的生活被设计师真实还原到每一处细节之中。房间里的每一处设计,都是象征美好的符号。这里的空间不再只是遮风挡雨的建筑,而是装满家人兴趣和生活的情感容器,足以安放美好生活。从设计图纸上的巧妙落笔,到眼见为实的美学样板呈现,每一道精工、每一方陈设、每一处细节、每一个角度都实现了匠心与艺术的巧妙融合,满足人们对山谷生活的空间想象。
为了让体验感达到极致,设计师反复研究细节,每一样家居饰品的选择与摆放都细心臻选,只为从生活本身出发,让看得到的层面与看不到的层面,都给予最富创新精神的美学空间。
样板间体验结束后,活动现场还为每位品鉴者准备了礼品、表演、精致茶歇、设置抽奖环节,整个活动都体现了项目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的用心。
本次美学样板间的呈现,不仅是一种美学艺术的展示,也是小镇生活理念的阐述,更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多乐美地,作为深耕崇礼十年的滑雪品牌,在喜鹊梁山下,构建146万方原生山谷,打造以滑雪、徒步、亲子、颐养、艺术等生活元素为内容的全龄全季冰雪艺术度假小镇。规划超约1万平米小镇中心配套(超市/休闲娱乐/42公里雪道/颐乐学院/餐饮酒吧/MINI影院)国内首个山地观光小火车/明长城遗址公园多乐湖/桦界山谷徒步公园/山地运动公园/星空帐篷/房车营地,更多元山谷生活。
多乐美地滑雪场,作为崇礼滑雪资源带上第一家外资滑雪场,位于张家口市崇礼区,冬季以滑雪项目为主营,滑雪季节从每年10月底到次年5月,是国内首家引入异国品牌的雪场,这里雪质最佳、雪道最好。
同时雪场内规划约42公里的滑雪道,雪道面积达200万平米,天然积雪存雪时间长达150多天,在宛若圣地般的天然雪场,尽情在广阔雪地冲刺疾驰。目前新雪道正在规划建设中。建面约30—75㎡精装山谷私寓,首期新品火热发售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1:15 , Processed in 0.10894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