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91|回复: 0

[软件交流] 【艾格揭秘】传言近视手术有风险?会导致这些眼病……

[复制链接]

205

主题

205

帖子

40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06
发表于 2019-12-26 11: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对于近视手术,大家可能抱有一种既熟悉又陌生之感——似乎总能发现身边的朋友接受了手术、摘掉了眼镜,但对于自己是否适合这个手术?接受这项手术究竟要达到哪些标准?手术存在哪些风险?等问题,都没有明确的答案。(咨询微信:aige120
  今天,武汉艾格眼科医院专家针对传言中的几个热点问题一一作答,例如:
  1.手术有风险吗?飞秒手术和icl手术哪一种会更安全呢?
  手术是有风险的,但经过将近三十年的发展已经很成熟,风险很低。具体哪种手术更安全,需要根据眼睛检查结果来确定。ICL手术一般适合角膜偏薄,角膜形态异常或者近视度数高于1200的患者,要求前房深度必须大于2.8。比如:角膜太薄的做飞秒就不太安全,前房太浅的就不能做ICL手术。
  2.手术会导致圆锥角膜?
  圆锥角膜是以角膜扩张、中央变薄向前突出,呈圆锥形为特征的一种眼病。它常造成高度不规则近视散光。多于青春期发病,缓慢发展。病因不明,遗传及变态反应性疾病也可能是其可能诱因。
  手术不会导致圆锥角膜。但如果这个患者是圆锥角膜体质的患者,没有发病时目前尚无检查手段能检查出,这种患者如果做手术,则会诱使圆锥角膜提。前发病。
  3.手术会导致白内障吗?
  激光近视手术在角膜上做,白内障的发病部位是晶状体,所以手术不会导致白内障。
  4.我做了手术后,若出现不好的情况是什么?
  可能比预期的手术效果稍稍差一点,可能有一段时间夜间稍差,3个月至半年能恢复。
  5.做了近视手术后生孩子时有可能造成视网膜破裂?可以顺产吗?
  不是这样的,近视手术不影响生孩子。一般的如果近视大于600度,也就是高度近视,不建议顺产,但与近视手术无关。
最后,武汉艾格眼科医院专家提醒,每种近视手术方式都有它的特性,而每个人的角膜状况因人而异、千差万别,传统近视手术方式千人一面,已经不能满足追求高视觉质量的要求。为此,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开展了多种近视手术方式,全方位体量到患者的眼部情况,为患者量身定制最适合的个体化手术方案,更安全、更清晰。
温馨提醒:摘镜焕新颜,回家过大年!武汉艾格眼科医院近视眼手术年末巨献,缴纳定金即送500元购物卡,更有现金红包等你拿!详情请咨询艾格眼科专家微信号【aige120】即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3:46 , Processed in 0.07416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