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8|回复: 0

[IT前沿] 【艾格眼科】详解半飞秒、全飞秒以及ICL手术的优劣势对比

[复制链接]

205

主题

205

帖子

40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06
发表于 2019-12-27 11: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艾格眼科】详解半飞秒、全飞秒以及ICL手术的优劣势对比
   随着近视手术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听说过飞秒、全飞秒、ICL晶体植入等近视手术名词,但是大多数人都不太清楚,这些手术方式到底有何区别。
  那么,半飞秒、全飞秒、ICL晶体植入术到底有什么不同呢?我们又该如何选择呢?下面,跟随武汉艾格眼科医院专家咨询微信:aige120一起了解它们之间的优劣势对比。
  在这里,要特别强调一点:有些厂家和机构片面夸大晶体植入手术,包括中低度近视、完全有条件做激光手术的患者,也建议他们去做晶体手术。
  这是非常不合适的!!
  因此,对于有条件做激光的,尽量考虑做激光,晶体植入手术只应该是激光手术的一个补充手段,激光手术做不了再选择做晶体,比如角膜薄、度数高、角膜曲率偏高、年龄偏大等等。患者心中期盼的可逆实际是不存在的!
  近视手术是不会感觉到痛的,只是有的患者可能在盖孔巾的一瞬间产生心理上的不适。在手术过程中患者可能会感到眼睛发黑,看东西模糊的状态,也可能闻到焦糊味,就是烧焦的羽毛味。
  但是手术时间是很短的,一位熟练的医生,三分钟到五分钟就可以完成激光手术。至于晶体植入手术,一个熟练的医生,一般在十分钟到二十分钟应该可以完成。所以,完全没必要因此而产生心理负担。
  说回正题,近视手术主流的有三种,全飞秒、半飞秒、ICL晶体植入术,这三种不能说哪一种比另外一种更好,只能说适合的就是最好的。手术前,要做很多项检查,根据这个检查结果,眼科医生会推荐你适合的手术方案。
  全飞秒的优势是不用制作角膜瓣,对眼睛的损伤更小,更加的安全,缺点价格比半飞秒贵一丢丢。根据武汉艾格眼科医院2018年近视手术数据来看,大部分人选择的是全飞秒。
  半飞秒是目前最安全、最成熟和术后视觉质量好的手术方式,能个性化定制,但是会出现角膜瓣,有这个角膜瓣就会怕外力冲击。
  ICL晶体植入术是往眼睛里放一个小晶体,是植入到眼内,优点是可以治疗的近视范围比较大,最高为1800度近视,而且当眼睛有问题时也可以取出,长期稳定性比较好。般用于那些不适合做激光近视手术的患者,或者是度数很高的患者。当然也有缺点,就是费用比全飞秒和半飞秒贵。
  当然了,要想知道自己适合哪种手术方式,来医院做个术前检查,让医生分析,这才是靠谱的方法。
  目前,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屈光中心能开展当前全系列的屈光矫正手术,包括全飞秒激光、飞秒全激光、精雕绿飞秒、准分子激光、依镜PRL手术、ICL晶体植入术、TICL晶体植入术、人工晶体植入术等。不管是做近视激光手术,还是人工晶体植入术,无需转科室,在艾格眼科屈光中心就能一站式解决所有近视困扰。
温馨提醒:摘镜焕新颜,回家过大年!武汉艾格眼科医院近视眼手术年末巨献,缴纳定金即送500元购物卡,更有现金红包等你拿!详情请咨询艾格眼科专家微信号【aige120】即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0:54 , Processed in 0.12850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