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13|回复: 0

[IT前沿] 帝科股份IPO:优质服务 品质保证

[复制链接]

150

主题

153

帖子

33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32
发表于 2020-1-8 13: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众所周知,任何企业在初进入行业时,需要在技术水平、产品质量、后续服务和供应价格等方面显著超过行业中的老牌企业或供应商,才有可能获得客户青睐,收获供货订单,这也是人们常说的客户认证壁垒。而在近年来发展迅速的国产正银行业中,短时间内用实际行动打破客户认证壁垒,成为正面银浆市场主要供应商之一的无锡帝科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帝科股份”),究竟都有哪些过人之处,而收获众多光伏厂商的好评呢?
由于正面银浆技术含量高,其产品质量、性能指标和稳定性对晶硅太阳能电池的性能和可靠性有较大影响,属于光伏厂商的关键原材料,因此正面银浆存在严格的供应商认证机制,只有满足了下游客户的质量标准和性能要求,才能成为下游客户的合格供应商。
通常情况下,下游客户对正面银浆供应商的认证过程主要包括供应商初评、样品检测、产品报价、小批量试用、稳定性检测、批量生产等阶段,认证过程苛刻,从新产品开发到实现大批量供货需要较长时间。而下游客户需要对正面银浆供应商进行严格的供应商认证和定期绩效考核,因此,企业一旦通过下游客户的认证,成为其合格供应商,就会形成相对稳定的合作关系。
因此,帝科股份销售团队和研发中心相互配合,及时掌握行业技术革新情况及上下游对正面银浆产品的技术诉求,精准分析市场动态及客户需求,实现对技术变化的快速响应,为客户提供太阳能电池金属化解决方案。
由于正面银浆产品在量产前需经过多次测试,帝科股份快速响应的服务能力,能够缩短从市场需求产生到新型号产品量产的时间,从而将新产品更快、更准确的推向市场。此外,帝科股份还能能够根据客户对产品的反馈情况,及时对产品进行调试,满足客户不同技术指标需求。
不仅如此,拥有良好的品牌声誉和稳定的客户资源更是对企业持续发展和保持竞争力尤为重要,经过多年的市场开拓及品牌打造,帝科股份凭借产品研发、客户服务以及精准 的市场定位在市场中树立了“高效、稳定、可靠”的良好品牌形象,取得了 2016 年及 2017 年度“中国光伏品牌排行佳材料商”、“2017 年度光伏材料企业”、 无锡尚德“2017 年度优质供应商”、通威太阳能“2018 年度成本贡献奖”等荣誉,获得了包括通威太阳能、无锡尚德、天合光能、江西展宇、协鑫集成、英利能源、中利集团、茂迪新能源等光伏产业知名厂商的广泛认可,成为国产正面银浆领军企业。
帝科股份快速响应的服务能力,良好品牌形象有效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增强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帝科将在维护现有客户的同时,积极拓展下游其他体量大、需求高的知名客户,并引导客户在体验公司产品的过程中积极传播公司品牌,扩大市场影响力,进一步提高公司产品市场份额及行业知名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1:44 , Processed in 0.07301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