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5|回复: 0

第九届环球总评榜发布典礼顺利举行,掌门1对1携手环球时报打造思政教育课堂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47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71
发表于 2020-1-9 11: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2月28日,由《环球时报》社主办的“第九届环球总评榜”发布典礼在京举办。典礼特邀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魏建国等数十位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外国使节、国际组织专家和企业领袖与会研讨。在此次典礼上,中国在线教育头部企业掌门1对1与环球时报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联合推出《掌门教育·新时代青少年中国梦》爱国主义教育课堂。

  

  据了解,知名爱国记者付国豪将登陆掌门1对1平台,和掌门学员分享镜头记录下的共和国岁月,为思政第一课拉开序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应当面向全体人民,聚焦青少年。青少年阶段是人生的“拔节孕穗期”,需要精心引导栽培,此次掌门1对1与环球时报的合作也体现出了双方对思政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

  此次思政课的第一节课主要以“新时代青少年中国梦”为主题,邀请付国豪等爱国记者和战地记者走进掌门课堂,结合个人经历与时代发展,通过线上直播、视频教学等方式,讲述爱国、敬业、奋进的事迹,为青少年带来别开生命的思政教育故事以及写作培训课堂,进一步拓展青少年国际视野的同时,也全面提升了青少年儿童的综合能力。

  掌门1对1的学员不仅能够得到知名记者的知识传授,也可进入环球时报、人民日报社等顶级央视媒体,参与爱国主义新闻纪录片展演等形式丰富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掌门1对1积极培养全国中小学生爱国爱党的正向观念,激励学生握紧时代的接力棒,坚定不移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环球时报的见证嘉宾对掌门1对1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此次与掌门1对1携手合作,首先基于双方对于思政教育的热情和信心。掌门拥有两千六百万学员,遍布全国六百多个省市县,拥有大量在线学习的学生资源,为思政教育事业发展和普及创造了良好的人群基础。借助本次央级媒体和企业间合作的开展,双方在即将开展的合作中增进互动交流,顺畅沟通渠道,继续深化思政教育的发展,加速理论成果转化,将思政教育与中小学在线课程开发融为一体。”

  掌门教育联合创始人吴佳峻对各方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新时代背景下,在线教育企业应当充分发挥出自身优势,在先进科技的基础上,让爱国情怀更加生动地展现在学生面前。此次与环球时报的携手,对于培养青少年儿童的爱国情怀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5:51 , Processed in 0.07206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