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6|回复: 0

上海艾儿贝佳妇产科医院到底好在哪?听听他们怎么说?

[复制链接]

573

主题

573

帖子

9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14
发表于 2020-1-10 17: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是在艾儿贝佳做的NT,那边的医生态度特别好。第一次进去做的时候宝宝不是很配合,位置也不好,医生很耐心地开导我,让我放松,告诉我可以出去慢慢走走,不用着急。听说有的公立医院不能立刻看到宝宝的样子,但是这家医院就可以,躺在床上就能看到大屏幕上的宝宝样子。说实话私立医院的服务真心好,也不用排队,全程老公都能参与检查。真想以后的产检都在它家做了。
  
  ——@金色小妖
  
  在艾儿贝佳完成了从女人到母亲的完美蜕变。私立医院的环境和服务毋庸置疑,绝对秒杀公立医院(包括公立医院的特需和VIP)。我从产检到生产都在这里,每一位医护人员都非常专业和细心,生娃的时候医生的水平也是超好,给我留下的刀口特别细特别小。非常感谢我住院期间照顾我的护士,在我产后情绪低落和不知道如何照料宝宝的情况下细心的讲解和安慰,辛苦啦,美丽动人的白衣天使。
  
  ——@丹丹
  
  
  
  在某知名妇产医院给我出具了有误差的大排畸报告的时候,通过朋友的介绍,第一时间选择来艾儿贝佳再做一次大排畸。检查非常快速,报告也很详细。帮我做大排畸的医生特别认真和细心。结束后还发短信给我,如果后面有什么情况,记得随时和她沟通。非常感动,感谢艾儿贝佳,如果大家要做产检,记得到艾儿贝佳去做,真的棒!
  
  ——@月月
  
  很庆幸选择了艾儿贝佳作为分娩的医院,得到了很多孕期和生产后的关爱,这里的医生都很专业,护士姐姐都很亲切。我是剖腹产的,产后有些虚弱,麻药劲过了特别痛苦,好在这边的护士都超温柔,医生也时刻关注我的身体状况,帮助我度过了剖腹产后艰难的那几天,让我觉得特别踏实。另外医院的饭菜超级好吃的哦,住院的时候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吃饭了。
  
  ——@小小豆麻麻
  
  
  
  我是生完4个月后,在艾儿贝佳预约的盆底肌评估。虽然我是剖腹产,但评估下来还是不太理想的。医生很认真仔细的给我讲解和分析了评估报告,让我明白了盆底肌这方面的问题。康复师很耐心的指导我,经过几次的治疗,我自己也能明显的感觉到身体上的改善。一直到现在,我的盆底功能恢复的超级好,很多妈妈生产后容易遇到的盆底问题,在我身上都没有,而且身材恢复的也很快,推荐大家都去试一试!
  
  ——@莉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8 01:03 , Processed in 0.08133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