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6|回复: 0

掌门1对1和央级媒体环球时报达成合作共识,打造爱国主义思政课堂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47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71
发表于 2020-1-10 19: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期,“第九届环球总评榜”发布典礼在北京顺利举办,该典礼由环球时报社主办,特邀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魏建国等数十位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外国使节、国际组织专家和企业领袖与会研讨。典礼上,中国在线教育头部企业掌门1对1与环球时报达成合作共识,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联合推出《掌门1对1.新时代青少年中国梦》爱国主义教育课堂。

  

  在第一堂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中,掌门1对1将邀请付国豪等一批爱国记者、战地记者走进爱国课堂,结合个人经历与时代发展,通过线上直播、视频课程、交流分享与实践活动等方式,讲述爱国、敬业、奋进的事迹,为学生们带来别具一格的思政教育故事和写作培训,大大拓展青少年的国际视野,全面提升青少年儿童的综合能力。

  据了解,在接受著名记者的爱国思想培训的同时,掌门学员也将走进环球时报社、人民日报社等顶级央视媒体,通过多种形式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培养全国中小学生爱国爱党的正向观念,极力学生紧握时代的接力棒,坚定不移的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2014年转型至今,掌门1对1对于培养青少年的爱国情怀和思想道德素质高度关注,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一直强调,“少年儿童不仅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更是向世界展示中国能量的未来驱动力。掌门1对1始终积极承担头部企业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在线教育模式的优势,让积极正向的价值观根植于青少年心中。”

  据了解,环球时报见证嘉宾表示与掌门1对1的携手能够为思政教育事业的发展和普及提供更好的人群基础。观察掌门1对1五年来的表现,从与新华社合作开展“播撒希望——致敬新中国教育79年照片展”,再到“一带一路”寻找文明小使者,可以看出掌门1对1不断创新爱国主义教育的传播形式,充分调动了全国青少年的积极性和参与热情。

  同时,借助APP开机图文、视频征集、社会实践等形式丰富的宣传活动,掌门1对1深入内容创新、活动策划、渠道更新等多个维度,让爱国主义教育亲切地融入青少年的日常生活。此外,立足在线教育领域,掌门1对1携手清华大学打造积极心理学课程,帮助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和文化观,让爱国精神深深烙印在学生的血液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8 11:43 , Processed in 0.07766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