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1|回复: 0

铝合金门窗哪个品牌好,这样装修颜值高又能保证质量

[复制链接]

423

主题

423

帖子

58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88
发表于 2020-1-14 14: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们装修考虑铝合金门窗哪个品牌好时,主要考虑的是铝合金门窗的质量与颜值。市面上的铝合金门窗品牌虽多,但有时候质量过硬,但设计外形、颜色等自己都不喜欢,想要兼得不容易。我在建材市场看了不下十家铝合金门窗品牌,又咨询装修师傅,最终是选择了皇派门窗。

  我的房子虽然不大,但装修时很用心,还专门请设计师出了设计图纸,在实用性和颜值上真的无可挑剔,但败笔就在门窗的选择上。门窗的样式一般,装修完出来的效果感觉和整体家装“脱轨”了,质量方面也是不靠谱,用了不到半年,执手就真的“脱轨”,找他们店处理,还说是我关窗时太暴力弄烂了,维修费要我自付,气S个人!那次之后,我也下定决心换门窗。

  现在装了皇派门窗,用了也有好几个月了,开关时基本听不到噪声,质量方面很放心,最起码执手不会松松垮垮的。听导购员说,皇派门窗的五金、执手、密封胶条等用的是德国进口货,质量放心得很,不用担心用着用着,执手就掉了。另外,皇派门窗使用的铝合金型材看着就比之前门窗的要厚一些,而且硬度更高,给人一种安全感。

  颜值方面,门窗的设计感很棒,现代简约、北欧风、新英伦格调…可选的风格很多样,配色也很多,除了常规的黑、银、灰外,连仿木纹也有美国樱桃、缅甸黄花梨、北美红檀香等等样式可以选择,在纹理上感觉都可以以假乱真了。我装的就是这种仿木纹色,和我家的书房设计就很搭,在这里读读书,喝喝茶,很棒——
  不管铝合金门窗哪个品牌都好,只要质量好,颜值高,就是好铝合金门窗。如果大家要装修了,建议装一些大品牌的铝合金门窗,像皇派门窗那种,我们用着都省心很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10:54 , Processed in 0.11683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