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5|回复: 0

掌门1对1出席全国培训教育发展大会,携手行业共创在线教育健康新生态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47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71
发表于 2020-1-14 18: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期,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新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全国培训教育发展大会隆重召开。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国家督学张力等权威专家、学者及知名培训教育机构负责人齐聚江苏南京,就当前教育发展的形势与任务凝聚共识,共探培训教育新局面。

  作为拥有千万注册学员的在线教育头部企业,掌门1对1出席大会,并在会上以“新发展新机遇,共创在线教育健康新生态”为主题,多个角度分析了在线教育的时代意义和价值,并以企业发展为案例,立足全人教育,分享在线教育良性闭环发展的优势,得到了与会嘉宾的认可。

  

  在掌门1对1联合创始人吴佳峻看来,在线教育的蓬勃发展与政策环境、经济环境、科技环境和社会环境等先决条件不可分割。直播行业的兴起、移动支付的普及、消费升级以及对人才需求方向的转变都让孩子的综合素质更受重视,在线教育的发展占尽了优势,尤其在政策的利好下,在线教育在资源供给主体、资源体系建设以及创新技术应用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作为我国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线教育不仅有利于学生达到个性化的高效学习,还能够从学科和素质双向培养学生的能力,减少教师简单重复工作,提升教学质量。掌门1对1联合创始人吴佳峻表示,“在线教育头部企业应当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与使命,以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教研、领先的技术为驱动力,共创在线教育健康新生态。”

  五年时间里,掌门1对1已经为六百多个省市县的千万名学生提供了高质量的在线教育服务,同时孵化出学科教育和素质教育相辅相成的教学体系,为学生提供更加全面的教学内容。值得注意的是,掌门少儿这一素质教育品牌仅成立一年时间,便以学员续费率89%,转介绍率突破50%的亮眼成绩出现在大众视野,成为素质教育赛道不可多得的黑马品牌。

  如今,掌门教研院已经组织建立起一支超万人的教研团队,通过大数据分析提供理论和工具支持,应对各种学习成精进行理论研究、命题设计、教辅开发,有针对性的研发学生所需要的个性化课程产品,进一步提升了教学的优质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15:41 , Processed in 0.07705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