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6|回复: 0

什么牌子的洗洁精不伤手?榄菊野菊花不伤手洗洁精爱了爱了!

[复制链接]

423

主题

423

帖子

58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88
发表于 2020-1-15 15: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洗碗和清洁厨房对很多人个人用品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除了难以清洁,清洁过程也会伤害双手,让双手变得粗糙油腻。在我们的生活中,做一桌精致小菜,很多人乐在其中,但是一提到洗碗、刷锅、打扫厨房卫生,几乎没人想干。一款高效去污、不伤手的洗洁精会让清洁工作变得高效愉快,在一众洗洁精中,榄菊野菊花不伤手洗洁精大家非常喜欢的一款。
  第一次使用就是在吃火锅之后,看着油腻腻的锅碗,我倒了一些榄菊野菊花洗洁精,打开温水用抹布抹一抹,碗碟上的油渍就顺着水流冲走了,洗得十分省力,也十分干净。让我开心的是用这款洗洁精不仅洗得干净,而且洗完后我的手部皮肤也没有不舒服的干涩感,并且残留着淡淡的清香。

  这么好的洗洁精当然要了解的更清楚,一番查阅资料后我才知道榄菊野菊花不伤手洗洁精是榄菊旗下的一款经典产品,这款产品的面世标志着榄菊正式进军洗涤行业。榄菊野菊花不伤手洗洁精是一款食品用洗洁精,严格甄选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A类要求的原料且经安全性毒理学检测,属实际无毒级。因所有原料均为食品级,榄菊野菊花不伤手洗洁精也可以用来清洗各类水果和蔬菜,并可以有效去除果蔬表面的农药残留及其它有害物质。清洗果蔬时,在水中滴入几滴榄菊野菊花不伤手洗洁精,浸泡数分钟后,再用清水冲洗,就可以尽情享用健康食物。除了成分安全,这款洗洁精富含优质的表面活性剂,它可以很好地乳化油脂,从而进一步清除油脂,轻松去除油腻污渍,并有效去除餐具、抹布上99%的细菌,给家人带来进一步的健康呵护。
  值得一提的是,榄菊野菊花不伤手洗洁精的表面活性剂也有一定的湿润作用,可以浸润我们的双手,为手部提供滋润呵护。再加上榄菊野菊花不伤手洗洁精里面的其它成分都执行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且采用温和配方,所以使用起来不会对手部皮肤造成伤害。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有这么好的洗洁精我当然要推荐给大家。至于我自己,已经沉迷榄菊野菊花洗洁精不可自拔,高效去油、成分安全还不伤手,这样的洗洁精爱了爱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03:00 , Processed in 0.08251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