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0|回复: 0

绿色低碳或成北京写字楼“考核”重点

[复制链接]

423

主题

423

帖子

58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88
发表于 2020-1-15 16: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地产行业践行绿色低碳理念虽存很大难度,但品牌房企对这一方向的前景仍相对看好。统计数据显示,北京中央商务区甲级写字楼中,超过60%新建筑面积采用LEED设计标准。业内人士认为,绿色智能将成为今后写字楼品质的核心指标,写字楼市场的竞争也开始注重在绿色科技生态的比拼上。

  杭州商业写字楼出租 在生态办公逐渐成为国际办公的主流建筑形态的情况下,一些品牌房企已将目标瞄准LEED国际绿色认证。据悉,位于望京地区东北部的写字楼项目保利国际广场已取得该认证。根据美国建筑理事会的定义,绿色建筑不仅对公众的健康有重要的影响,而且潜在增加用户的生产力,有助于创造可持续发展的社区。这种认证标准要求建筑在设计、绿色办公、智能化科技运用等方面均有严格要求。

  对写字楼而言,绿色建筑有助于住户和使用者提高潜在的生产力。保利北京营销中心总经理牛毅认为,绿色建筑不仅给人们提供了正能量,且对于物业使用者和承租者,有助于减少费用。“绿色建筑可以减高50%的能源使用,减少39%二氧化碳的排放,减少40%的用水量。”

  他介绍,经过前2年的设计和规划,保利国际广场最终呈现出“钻石灯笼”的设计理念。该设计方案来自于中国传统方案的折纸灯笼,以超现代双层玻璃幕墙和斜网格支撑结构设计,创造立面的棱镜效应,有阳光的日子,从早到晚建筑体的每一个外立面都可以闪闪发光,成为从北京机场进入北京的首个标志性建筑。

  此外,保利国际广场内部产品设计和低碳科技系统的应用都体现了绿色建筑的特性。北京嘉亿引领国际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鄂丽华认为,“现在客户对写字楼的智能化需求有了更高的要求。保利国际广场展示的这种智能型功能,是项目的一大亮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09:30 , Processed in 0.08435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