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9|回复: 0

掌门教育荣膺“全国诚信经营示范单位” 引领在线教育诚信规范发展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47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71
发表于 2020-1-15 22: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月12日,由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企业信用发展论坛暨第十一届诚信公益盛典”在北京召开。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许金华、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会长郝彦领等有关部委领导、信用城市负责人、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出席论坛活动。大会发布了《中国企业信用发展报告2019》及多项权威榜单,作为在线教育头部企业,掌门教育凭借“勤勉做教育,诚信铸品牌”的文化理念和实际行动,与华为、恒大、格力、北京银行等各行业领军企业共同登榜并获得“2019年度全国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称号。

  

  在会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司监督管理司副司长乔东表示,企业的信用建设在整个国家的社会信用建设当中,是一个举足轻重的地位,涉及到国家的发展,更涉及到中华民族的发展。未来,掌门教育将继续坚持初心,积极宣贯《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国家标准,参与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引领在线教育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中国企业信用发展论坛暨诚信公益盛典作为中国企业界规模最大、范围最广、层次最高的企业信用主题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引起了极大的社会反响。本次大会公布的多项榜单评选着眼于企业发展的趋势性研究,以定量评价分析为主、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多维度的评价方法,综合反映企业经营状况和经营能力,客观表现企业信用能力。掌门教育稳健发展,持续为用户输出高质量的在线教育服务,不仅得到用户青睐,此次登榜全国诚信经营示范单位,也再次得到了行业权威的认可。

  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强调,“诚信的基础是文化,诚信的保障是法律,诚信的关键是制度化建设。”拼搏、创新、责任、服务、诚信,作为掌门教育企业的五大核心理念之一,诚信早已深深刻在掌门发展的血脉中。掌门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翼曾表示,“认同掌门的公司文化是成为一个掌门人的必要条件,要把责任和诚信认作是‘掌门人’的底线。”

  自成立以来,掌门教育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用教学质量讲话,用诚信打造口碑。此前,在北京电视台主办的第四届“诚信北京”3.15晚会上,掌门教育就成为唯一一家获得“诚信承诺企业”称号的在线教育机构,无论是教学质量还是教学服务,都在广大用户群体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为了全方位保障用户的权益,掌门教育还推出了「云监督」计划,通过将内部教学、教研、产品服务、质量监管和外部客户服务、第三方权威平台监督等各个环节进行流程化、精细化、标准化管控,严格统筹打造了教学、服务、金融等多环节完整高效服务链条。同时,掌门教育将班主任、师训团队、客服、质检以及外部平台联动,采用“五位一体”的长效管控体系,对教学服务质量进行立体化的考察监督。

  在掌门教育「云监督」计划长效监督机制下,家长通过用户反馈系统能够随时监课,班主任老师会定期进行用户随访,用户对于教学服务的反馈也可以通过客服、质检等多个途径及时送达相关负责人,高效监督机制为平台千万学子能享受到优质教学服务提供保障。

  真正的教育事业没有终点,不断优化教学体验,输出优质教学内容的步伐永不停息。掌门教育作为在线教育头部企业当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切实维护用户权益,同时发挥行业标杆作用,推动在线教育规范化发展,行业诚信体系建设,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21:13 , Processed in 0.164702 second(s), 30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