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9|回复: 0

[游戏] 顺应外汇趋势 掌握外汇操作秘诀可以让你玩转投资市场

[复制链接]

751

主题

751

帖子

5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1
发表于 2020-1-16 14: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顺应外汇趋势 掌握外汇操作秘诀可以让你玩转投资市场

不少投资者抱怨,为什么根据趋势交易理论操作,开仓之后会有小额盈利,然后就会迅速亏损?其实,这当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投资者操作不当所致,抓小趋势忘了大趋势,对趋势理论没有很好地理解。只有真正学会顺应外汇趋势,才能让你玩转交易市场。

领峰环球官网acetopfx.com投资文献栏目提供专业的外汇投资、黄金投资等金融投资入门知识,内容由浅至深,为外汇交易 学习之路提供帮助,内容覆盖全面,提供热点名词,投资百科等资讯。

那么顺应外汇趋势进行交易,有哪些诀窍呢?



第一,保护盈利,就是让盈利可以维持,而不会加剧损失,最大程度保护本金;通过减少损失来获得利润,找机会再赚回来;控制成本风险,来进行止损。这个方法是许多投资者平时经验得出来的技巧,应根据实际情况来具体操作。



第二,不要一味地根据以往的经验或者是一时的冲动来决定买入卖出。



第三,在外汇趋势交易的过程当中,当外汇处于一个向前的方向的时候,千万不要反向建仓,反而要顺应它的趋势才能够稳住脚步。



第四,上涨的时候就应该买入,下降的时候就卖出。这虽然是很简单的道理,但很多人都会在这里栽跟头。顺应外汇趋势可能是投资者最容易忽视的问题之一。



第五,高点上移是长势,低点上移的形态需要根据当前最佳的状态来完成交易。长期盈利之后投资者才能迅速学会看待市场,在这个过程当中一定要冷静对待。



第六,克服人性的弱点,调整好交易心态。炒外汇,最终的目的就是为了减少损失,累积利润,顺应趋势说起来简单,但实际操作比较复杂。它要求和市场保持一致,但又不一定完全一致。追求最简朴的交易方式,但往往最复杂的就是人们的交易心态。



通过上述交易技巧的分享,其实盈利亏损并非完全受到市场影响,而更多地取决于投资者操作过程中,有没有严格顺应外汇趋势,有没有调整好自己的交易心态。记住,顺应趋势才是硬道理,它可以助您稳赚少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8 20:31 , Processed in 0.11333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