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7|回复: 0

tallplus特浦拉伸治愈矮子的自卑

[复制链接]

191

主题

191

帖子

43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34
发表于 2020-1-18 19: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常说:一白遮百丑。孰知“矮”也是丑中之最?如果在“黑”和“矮”之间选择,相信多数人会选择“黑”。但是有些事情终究难以选择。曾经的我也是个阳光男孩,只不过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变得没有之前那么爱笑。我成了同学们眼中“冷漠,孤僻”的“敏感人”。

  

  身为初二学生的我,如果用一个词来概况我的性格“争强好胜”必为首选。一直以来,为了这个词,我刻苦学习,成绩名列前茅,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活动,成为学校的活跃分子。但是没想到从去年开始,由于身高的原因,开朗活泼的我慢慢变的孤僻起来。看着同学们都比我高,再高的分数也无法让我的内心强大起来,慢慢的我开始脱离原来的朋友中间,开始变的不爱说话,甚至与父母的交流都变得越来越少。

  爸妈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为了让我长高,父母到处跟人打听助高的产品和方法。听说打篮球可以助高,爸爸不管工作多累,每天下班都坚持拉着我去附近的球场去打篮球,看着满篮球场的年轻人,只有爸爸一个年过四旬的人在球场奔跑,我多少次劝他放弃,但是爸爸总是说自己可以坚持。2个月过了,看着爸爸消瘦的身材,而我的身高毫无起色,我坚决不再去打球。后来,爸爸又听说拉伸运动可以增高,为此拉着妈妈每天开始为我拉伸,爸爸固定我的上半身,然后妈妈进行反复来回拉伸我的双腿,每天30分钟以上。看到结束后,满头大汗的父母,我的内心有说不出的愧疚。但是看着他们的劲头,我又不好意思给他们泼冷水,只好硬着头皮配合他们。

  直到,妈妈的同事张阿姨来家里串门,正好撞见爸爸妈妈在为我做拉伸。她说,“你们这样做拉伸运动也太累了吧?孩子也不舒服啊!为什么不试试tallplus特浦拉伸拉伸运动器材啊!不仅有助于孩子长高,还能矫正孩子因为久坐造成的驼背等不良姿势。我早就给我家孩子买了一台,现在不仅孩子用全家都在用。”妈妈一听,赶紧为张阿姨哪里有卖的?张阿姨说:“网上就有啊!你们可以查查看。”

  张阿姨走后,全家赶紧上网,搜索tallplus特浦拉伸。了解到tallplus特浦拉伸是韩国专业的成长伸展运动的品牌,而且获得国内外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等多项专利,且持续3年获得韩国“女...性...消...费...者(妈妈们)大奖“。

  

  有专利的权威和荣誉的保证,妈妈立马购买。到货之后,妈妈赶紧让我上去体验。我躺上去之后,用遥控器选择了最基础的L模式,就开始了自动拉伸运动。坚持了半个月之后,一测我竟然真的长高。原来Tallplus特浦拉伸的多米诺原理,可以有效缓解白天长时间的久坐,脊柱弯曲、关节弯曲对关节、肌肉生长板造成的压力,特别是腿部牵引伸展运动通过根据体重11-14次的反复收缩和松弛的自动成长伸展运动,让白天受压的生长板恢复原来的位置,在睡觉的时候为身高提供更多的成长空间,从而助力身高增长。另外还有音乐冥想功能,边做运动边放松。每天睡前十分钟,我整夜睡觉都更加踏实了。

  

  目前我已经和同学人的身高相差无几了。同学们都在问我是不是吃了什么“灵丹妙药”。感谢Tallplus特浦拉伸给我的帮助,让我又变回阳光活泼,自信满满的自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9:12 , Processed in 0.07814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