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8|回复: 0

皇家加勒比海洋光谱号,出游的不二选择!

[复制链接]

751

主题

751

帖子

5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1
发表于 2020-1-20 22: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皇家加勒比海洋光谱号十六层的游轮,像巨人一样在海洋之上劈波斩浪。设计者考虑的非常周到,船上共有总计2000多间不同种类的客房可以选择,船上的豪华套房非常适合祖孙三代一起出游。

  虽然在船上,但感觉吃喝玩乐一样都没有耽误。船上餐厅的菜品既有适合孩子和老人的清淡口味,也有适合我这样的重口味。

  不仅如此,甲板跳伞、北极星、南极球等各种娱乐项目让我一天到晚都在肾上腺素爆棚中度过。而海上历奇青少年中心又是孩子们的世界。对于老人们来说,在露天泳池旁边躺着晒晒太阳再惬意不过了。

  海上历奇青少年中心

  游轮上有一个很大的儿童游乐园,配备各种色彩斑斓的娱乐设施,这里是宝贝们的天堂,也是最吸引他们的地方。

  南极球

  南极球位于船尾,与北极星遥遥相对,是光谱号的招牌项目之一。南极球中有四个蹦床,可以体验到三款刺激的游戏:机器人拉力赛、糖果跳跃赛和贝斯保镖。戴上VR眼镜,在蹦床上弹跳翻转,体验从北极自由落体到南极瞬间失重的感觉,真是畅快淋漓!

  北极星

  结束了南极球的刺激体验,双脚似乎都还在颤抖,我又迫不及待地去打卡北极星了。北极星是整艘游轮最高观景点,光谱号的两大特色之一,可以360度俯瞰整个船体和水平面。虽然要收费,但一定要去体验一下!

  甲板跳伞

  光谱号上的甲板跳伞可是大热门。在一个十来米的封闭区域内体验腾空而起的快感,那是从未有过的感受。体验之前会看一部安全说明宣传片,然后穿戴专业的设备,就可以跟着教练一起体验了!在风筒里将头微微扬起,就可以看到远处的海平面。
  
  放松身心,尽享优雅静谧的私密时光

  家里的老人不喜欢凑热闹,对这些刺激的娱乐项目也不是很感兴趣,度假对他们来说就是找个安静的地方享受自己的小日子。选择游轮旅行也是考虑到了这个问题。在皇家加勒比海洋光谱号上,既可以跟来自天南海北的朋友一起嗨皮,也可以静静享受时光流淌。

  说了这么多好玩的,还在犹豫什么,赶紧计划一场上海出发游轮旅游吧!

  文章来源:http:///www.rcclchina.com.c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8:48 , Processed in 0.14449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