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3|回复: 0

皇家加勒比倾力打造女神主题航线,来一场浪漫之旅

[复制链接]

751

主题

751

帖子

5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1
发表于 2020-1-20 22: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和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不同以往的生活方式和理念,也更加追逐家庭出游的品质生活。皇家加勒比进入中国市场十年来,伴随中国游轮市场经历和体验了非常显著的变化与成长。

  选择游轮出行的消费也正在与日俱增,皇家加勒比在2019年12月5日宣布,将联手知名生活方式杂志《LOHAS乐活》倾力打造2020女神主题航线。知名时尚及旅行博主将与宾客一起搭上海洋光谱号游轮,感受游轮旅行魅力的同时,分享精致、贴心的“女神”生活方式经验,展现乐活族群健康自然的生活状态。
  
  此次全新推出的女神主题航线将在2020年3月5日从上海母港出发,宾客将跟随“超量子”系列首艘游轮“海洋光谱号”进行一场9天8晚的花样之旅,该航线途径神户、大阪、富士山和东京等各具魅力的目的地,体验日本的时尚、浪漫和静谧。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主题航线是2020年深度游轮日本游航线之一,让你在早春赏花的同时,畅享目的地精彩,在感受了神户的夜景美食和大阪的勃勃生机之后,皇家加勒比也将为宾客带来多种不同风格的富士山主题体验之旅,无论是希望闺蜜同游、还是家庭出行的宾客,都可跟随女神航线一起来感受富士山的独特魅力。

  此外,2020年3月皇家加勒比还将推出多个精心打造的主题航线,如“巧虎航线”、“德云社航线”等,持续用一流的游轮设施与服务、各具特色的游轮航线以及精心挑选的目的地,为中国游轮消费者打造超越非凡的体验。

  文章来源:http:///www.rcclchina.com.c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7 07:47 , Processed in 0.07530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