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9|回复: 0

欢乐海洋,笑的盛宴,海洋光谱号邀启航

[复制链接]

751

主题

751

帖子

5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1
发表于 2020-1-20 23: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是全球最大的游轮品牌,在超过50年的时间里始终致力于将创新注入海上旅行。

  凭借多年来服务中国消费者的经验和勇于突破格局的精神,2020年皇家加勒比将在中国市场带来各类特色主题航线的创新。

2020年3月在海洋光谱号游轮上隆重推出“欢乐海洋,笑的盛宴”主题航次。德云社将派出由岳云鹏和孙越领衔主演及其他六位德云社相声演员共同献演的强大阵容登台皇家大剧院,将传统相声文化与国际化的游轮娱乐项目有机融合,为游客打造别具一格的游轮度假体验。

这是首个从上海母港出发的皇家加勒比专属德云社主题航线,该航次将于2020年3月28日从上海吴淞口国际游轮港出发,上海出发游轮游的行程为7晚8天,停靠日本大阪和东京,在目的地尽享当地美食,探索人文风情
  
  本次主题航线中的相声演出是德云社为皇家加勒比海上专场独家打造,将以重磅升级的笑料故事倾情呈现,为宾客带来不同于陆地演出的体验。

  此次合作的主题航次也是德云社在皇家加勒比游轮的第五次演出。在前几季的合作中,兼具幽默艺术欣赏与海上休闲体验的游轮度假形式广受消费者好评。本次全新一季的“欢乐海洋,笑的盛宴”主题航次将首次登上海洋光谱号,带领宾客在享受德云社为皇家加勒比独家打造的“大笑”特色演出同时,更可有机会与演员们进行精彩的互动。

  作为中国最著名的大型专业相声社团,德云社秉承着“让相声回归剧场”的宗旨近年来为全国的观众带去了无数欢笑。

  文章来源:http:///www.rcclchina.com.c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6:01 , Processed in 0.07585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