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1|回复: 0

皇家加勒比,打造海上完美假期,你还在犹豫什么

[复制链接]

751

主题

751

帖子

5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1
发表于 2020-1-20 23: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19年12月12日,《环球时报》第十一届“最受中国家庭欢迎的出境游”颁奖典礼暨2020年度推介会在北京举行。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凭借在中国家庭中的美誉度,以及游轮上杰出的亲子设施与服务,再度荣获“最受中国家庭欢迎的游轮品牌”大奖。

  本次评选是《环球时报》环球旅游周刊自2009年以来连续举办的第十一届评选。十一年来,“最受中国家庭欢迎的出境游”伴随着中国出境市场成长,也见证了中国出境游发展。

  作为全球游轮领导品牌,皇家加勒比在打造家庭亲子游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并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家庭创造难忘的超凡游轮度假体验。2020年,皇家加勒比母港及海外游轮产品将继续为广大消费者家庭刷新超凡家庭度假体验,迎接奇迹的到来。

  近日,皇家加勒比与广受欢迎的儿童益智教育品牌巧虎进行跨界合作,将携手打造全新的海上奇趣亲子世界,以一系列IP主题合作的形式让家庭出游的宾客尽享真正寓教于乐的海上亲子时光,孩子们更可以全程与好朋友巧虎一起探索海洋收获成长。

  创新与探索一直孕育在皇家加勒比品牌基因中,皇家加勒比希望通过富有活力的产品及活动为多元家庭客群打造耳目一新的度假体验。

  巧虎作为优质的知名早教品牌,被广大家长视为“宝宝的成长好伙伴”,以积极乐观、坚强勇敢、团结自立的形象深入人心,同时倡导家长要通过更多的亲子交流和身体力行的陪伴来影响孩子的成长,而家庭出游无疑是增进亲子关系、培养孩子独立性格的绝佳途径。

  皇家加勒比与巧虎的本次合作也正是基于两个品牌在创造家庭亲子体验上的高度契合,通过强强联合的形式,携手在游轮之上打造一番童趣天地,将儿童成长与家庭度假完美结合,致力于将中国的家庭亲子出行提升至一个崭新的高度。
  
外出度假特别是乘坐游轮举家出游正在成为时尚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多的家长已认识到高质量陪伴育儿的方式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而亲子游的客群也越来越重视在旅途中是否能帮助孩子增长见识,让亲子和玩乐更加融合。

皇家加勒比进入中国市场十年来一直倾力打造家庭度假名片,无论在设施更新还是服务升级等方面,均致力于带给亲子家庭舒适的氛围,已有近百万家庭宾客搭乘皇家加勒比游轮开启美好度假体验。

各位说到这里,是不是很心动呢,那就赶快去官网抢购游轮特价吧!!

  文章来源:http:///mobile.rcclchina.com.c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0:14 , Processed in 0.08043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