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24|回复: 1

[电脑] TWS耳机和蓝牙耳机的区别是什么?五大高人气TWS耳机推荐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47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71
发表于 2020-2-3 17: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现在是特殊时期,大家都不能外出了,一家人享受难得的团圆时光时,是不是也会想拥有个人的自由时间?想看电视、想玩游戏不想被打扰?一款好用又方便的TWS耳机绝对会帮助到你!一般的蓝牙耳机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和有线耳机相比,就是剪掉了插上手机的那段长长的线。
那么,TWS耳机和蓝牙耳机有什么区别呢?


第一、外观上的区别。
这一点是显而易见的,TWS耳机一般都是充电收纳盒加上两只分离式耳机的组合,耳机可以单独使用。而一般的蓝牙耳机,不管是普通线控的,还是挂脖式的,挂耳式的,都逃不过线的连接。即使单独使用,另一只耳机还线也还在那里。

第二、使用上的区别。
至于使用,绝对是分离式的TWS耳机更加方便一些。TWS耳机只要经过第一次配对以后,基本都是拿出来就会自动连接,不需要和普通的线控蓝牙耳机一样,还要去“开机、关机”,因此,给人的感觉,在连接上,快了不少!
而且,TWS耳机还有一个优势,就是有一个专门的收纳盒,还可以充电,不仅续航更长,收纳更方便,也耐用一些。而一般的线控式蓝牙耳机的优点,个人觉得大概就只剩下,不易掉落、丢失了吧。

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好用、又高人气的TWS蓝牙耳机:

1、JEET Air Plus真无线蓝牙耳机
人气指数:★★★★★


根据多家媒体报道,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堪称1500元内最能打的旗舰,性价比极高,毛利率只维持在10%!因此,也被小红书、海淘等网红“带货女王”们公认为是最好卖的真无线蓝牙耳机。
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之所以这么受欢迎,主要是性价比特别高,它的配置、音质以及续航能力在蓝牙耳机中是数一数二的,它采用了高通芯片再加上远距离射频技术在蓝牙方面表现足够稳定,而且蓝牙版本支持到了5.0,连接距离可以达到30米。再加上,JEET蓝牙耳机团队通过数十天的攻坚和多次技术迭代,研发出了“延迟优化”固件,将高通QCC系列芯片延迟率降低36%,可以说是市面上所有采用高通QCC系列蓝牙芯片的蓝牙耳机里,延迟最低的。


JEET荣获2019年度电子发烧友社区用户最喜爱的蓝牙耳机

超高的性价比,让这款耳机的销量非常高,刚上市的时候,基本都是秒售罄,供不应求,官方只能限量发售。因此,JEET品牌斩获了业内无数重磅奖项,比如:荣获了2019年度电子发烧友社区用户最喜爱的蓝牙耳机(见上图)。能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还在于JEET拥有强悍的软件技术团队,长期为产品提供软件更新以及低延迟现象等进行升级服务,这在同价位耳机内是独一份的!
作为国内蓝牙耳机排名前三的JEET品牌,主打“非时尚”的理念,在功能上非常克制,追求把音质做到极致,直接采用成本更高的动铁发声单元耳机,而且支持APTX,让音质的还原度更高,人声更清晰,堪比千元大牌。


2、华为FreeBuds 3真无线蓝牙耳机
人气指数:★★★★


在众多国产TWS耳机中,华为FreeBuds 3这款不得不提,它外形小巧,单只耳机的尺寸只有41.5 x 20.4 x 17.8 mm,重量单只仅4.5g。得益于独家的麒麟A1芯片将蓝牙处理单元、音频处理单元、APP处理单元和独立的电源管理单元合一,让耳机使用起来非常的智能化,连接迅速,搭配华为手机可以说是绝配。

3、OPPO Enco Free真无线蓝牙耳机
人气指数:★★★★



OPPO Enco Free总共有3个配色,恬白、隐黑、傲粉,在配色这一方面的选择比较多,充电盒的表面采用磨砂设计,不容易磨损。
值得一提的是,在平头塞方面,OPPO Enco Free有两种耳塞可以替换:半入耳式和浅入耳式,大家可根据个人喜好在这两种佩戴模式中选择。

4、JBL FREE 真无线蓝牙耳机
人气指数:★★★★


JBL FREE 真无线蓝牙耳机外形小巧,腔体类似水滴造型,结合人体工学设计,佩戴时能够贴合大多数耳部轮廓,不会轻易脱落。包装内还附送了3种不同尺寸硅胶耳塞和2种尺寸硅胶耳塞套,两种耳塞套可以搭配使用,在运动时尤为实用。加上这款耳机还拥有IPX5认证的防水防汗设计,同样是一款适合运动使用的真无线耳机。

5、JEET MARS运动真无线蓝牙耳机
人气指数:★★★★★


同样适合运动使用的还有这款JEET MARS,它是JEET家最新的运动真无线耳机,它在入耳结构设计上首创了“双定位结构”,比常见的鲨鱼鳍、牛角支撑这类单点定位技术更加牢固,足以满足运动所需。
在蓝牙连接方面,JEET MARS采用的是难度极大的“IML+LDS镭射天线工艺”,加上5.0版本的高通芯片,配置顶级,蓝牙连接性能丝毫不用担心。不过,由于这些黑科技的工艺难度极大,良品率仅有15%,因此,目前这款耳机还是供不应求的状态,想买的记得赶快去抢!

好了,以上分享的五款蓝牙耳机不管是人气还是性能都不错,现在不少商家都发货了,快点买了享受你的自由时光吧!

0

主题

17

帖子

6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61
发表于 2020-4-4 19: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剁手蓝牙耳机还是得看配置,JEET Air Plus用的高通芯片+动铁,平时我就稀饭听中高音,还蛮适合我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3:55 , Processed in 0.08260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