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9|回复: 0

阿尔贝娜乳胶漆怎么样?看这几点你就明白了!

[复制链接]

423

主题

423

帖子

58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88
发表于 2020-2-7 15: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阿尔贝娜乳胶漆怎么样?很多人有这样的疑问,阿尔贝娜在德国做的非常好,是国民品牌,市场认知度高达98%以上,但是进入国内市场后,消费者对阿尔贝娜还缺乏足够的了解。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阿尔贝娜乳胶漆。

  一、关于品牌,阿尔贝娜乳胶漆怎么样?

  Alpina阿尔贝娜品牌于1909年在德国创立,隶属于专注建筑涂料的生产和研发的DAW SE集团,占据德国98%的乳胶漆零售市场,在德国乃至欧洲都有着相当庞大的用户群体。作为德国国民品牌,阿尔贝娜之于装修人群,就如同宝马之于爱车人群。
  作为德国品牌,阿尔贝娜同样继承了德国人的严谨精神。先后通过了德国蓝天使认证及德国莱茵TüV检测等认证。而蓝天使认证是最古老的的环保标志,我国十环认证的VOC标准是≤120g/L,而蓝天使是≤1g/L,相比之下,蓝天使认证更为严格。

  二、关于产品,阿尔贝娜乳胶漆怎么样?

  阿尔贝娜在国内市场的产品全部为德国原装原罐进口产品,让国内消费者享受和德国一样的纯粹的德国品质。

  经过100多年的发展,Alpina阿尔贝娜拥有丰富的产品线,涵盖墙面漆、精调漆、艺术漆和木器漆等。多年来,阿尔贝娜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从乳胶漆的环保性、耐用性、色泽、稳定性等各个方面严格把控。
  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挑选合适的产品。比如,具有拥有纯粹的白色、环保无气味的阿尔贝娜雪山白墙面漆,耐沾污、易清洁、耐擦洗,遮盖力强的尊典墙面漆;针对易敏感人群和儿童,可选择阿尔贝娜的精调漆,更加环保,无毒无味,即刷即住;对于喜爱DIY的消费者,阿尔贝娜艺术漆可以很好地帮助你展现自己的个性。

  三、关于色彩方面,阿尔贝娜乳胶漆怎么样?

  来自德国的百年品牌Alpina阿尔贝娜,对欧洲有近50年专业流行色的研究、自有色浆体系和专属调色设备。与常见的通用色浆相比,保色性及耐候性更佳,源自自然的700种色彩开发、专业德系技能提升和色彩搭配培训,并且有着出色的环保性能以及人性化的服务理念,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色彩体验。
  阿尔贝娜乳胶漆怎么样?其实无需多说,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阿尔贝娜有了深入的了解,相信市场终将证明阿尔贝娜会是一个让广大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4:47 , Processed in 0.08829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