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0|回复: 0

阿尔贝娜乳胶漆好不好,用事实告诉你

[复制链接]

423

主题

423

帖子

58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88
发表于 2020-2-7 16: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现在,市场上的乳胶漆层出不穷,但是作为一位名副其实的回头客,我认为阿尔贝娜当之无愧是进口乳胶漆的领军品牌。近年来,随着阿尔贝娜进入中国,越来越多认识到这个著名的涂料牌子,了解到这个强大的牌子后面产品的人性化与高质量。为什么阿尔贝娜备受人们青睐呢?其原因是什么?

  1、百年德国品牌硬核技术

  作为消费者,买东西的最大要求就是产品的品质保障。阿尔贝娜中国区负责人说:为保证全球如一品质,所有的阿尔贝娜乳胶漆均来自德国工厂。阿尔贝娜是德国DAW集团旗下的产品,至今已有百年历史,注册于上个世纪的1909年。DAW集团属于家族企业,影响力巨大,有着过硬的技术创新和影响力。
  2、获奖无数,销量登顶

  一个产品的被认可的程度,是我在纠结买哪个乳胶漆重要的参考对象,实力不容小觑的阿尔贝娜,最终成为我的选择。它是畅销百年的明星产品,阿尔贝娜在这些年来的发展中也是获奖无数,光芒四射!Alpina阿尔贝娜在德国乳胶漆零售市场上的认知度已达98%,是真正的国民品牌,在欧美有良好的口碑。
  3、不断完善的产品,不断完善的环保

  德国DAW集团是家族企业,有别于许多企业的扩张模式,更加注重研发和技术,每代企业领导人均拥有化学博士的头衔,可谓是几代人的智慧结晶。为世界市场提供了一次又一次具开创变革性的产品,比如全球首次研发出水性乳料基液,再比如全球首家发布的“水性分散丙烯酸乳液,都是为人惊叹的神奇制作。
  阿尔贝娜乳胶漆针对环保性、耐用性、色泽、稳定性都有着严格的把关,漆膜坚固,具有易清洁、耐刷洗的特性,面对孩子的胡乱涂画,能够轻松搞定,同时还有环保的作用,有益于家人的身心健康,同时它的遮盖力强,涂刷简便快捷,再怎么贪玩好动的孩子也不怕把墙壁毁了。

  家装最重要的是环保,家人的健康,孩子的成长是每一个家庭的大事。环保是阿尔贝娜对其产品最基础也是最严格的要求。例如最常见的VOC含量,欧盟环保标准规定涂料类产品的VOC限量最大不能超过30g/L,而阿尔贝娜全线产品VOC含量最大也不到1g/L,与标准相较小了30倍,通过了德国蓝天使认证,也为我们每一个消费者的身心健康做足了保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8:15 , Processed in 0.09790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