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7|回复: 0

领峰环球:外汇期权交易的优缺点都有哪些?

[复制链接]

751

主题

751

帖子

5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1
发表于 2020-2-7 16: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领峰环球:外汇期权交易的优缺点都有哪些?

外汇期权交易与其他外汇交易方式最大的不同是,交易双方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外汇买卖,一些对外汇期权交易不了解的投资者,不知道这种交易方式到底好不好,下面通过对外汇期权交易的优缺点进行分析,帮助投资者更好的了解这种交易方式。

首先喜欢外汇交易的投资者主要看中了期权交易时间比较短,简单灵活的交易方式给投资者提供了很大的空间,投资者可以自由决定如何进行交易。虽然外汇交易都存在很大的风险,但是期权交易相比其他外汇交易方式来说风险比较固定,投资者能够对预期风险有一个比较清晰的认识,对风险的把握到位有助于投资者进行接下来的操作。很多投资者选择期权交易就是看中了灵活交易的这一点。

其次虽然期权交易有很多优点,但是这种交易方式存在的一些缺点也是不容忽视的,缺点主要表现在外汇市场上各种各样的消息非常多,投资者做决定的时候,很容易受到这些外来消息的影响,如果投资者不能明确判断外汇市场的发展方向,甚至交易心态不佳的时候,都很容易给自己带来比较大的损失。领峰环球外汇直播间acetop.tv重磅上线,更丰富的行情资讯、更专业的汇市解读、极具吸引力的课程安排,优质名师坐镇,与您零距离互动,稳超胜券、抢夺外汇原油市场最佳机遇。

期权交易的投资者主要承担交易对方不按期履行合约的风险,这个风险是投资者无法掌控的,投资者在交易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如果交易对方不能按期履行合约,投资者将要承担接下来的汇率发生变化而带来的影响,当然这种影响有可能会给投资者带来收益,但是更多的可能会给投资者造成一些难以预料的损失。
以上就是外汇期权交易的优缺点,投资者到底选择哪种外汇交易方式,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以及偏好,尽量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交易方式,这样更容易获得好的收益。投资者选择的交易方式只有和自己的投资目标相吻合的时候,才更容易获得好的收益,否则投资者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导致收益不佳。领峰环球官网acetopfx.com投资文献栏目提供专业的外汇投资、黄金投资等金融投资入门知识,内容由浅至深,为外汇交易学习之路提供帮助,内容覆盖全面,提供热点名词,投资百科等资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4:10 , Processed in 0.07546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