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1|回复: 0

Alpina“护墙如护肤”什么意思,爱家从护墙开始

[复制链接]

423

主题

423

帖子

58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88
发表于 2020-2-7 17: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年来,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人们生活水平也不断在提升,人们对于居家的环境要求也越来越高。阿尔贝娜进入国内市场后,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对于墙壁的装饰和护理就像皮肤之于我们,打理墙面就像我们每天护肤一样的日常,因此护理墙壁就是呵护我们的生活,阿尔贝娜结合女性精心呵护皮肤的特点,阿尔贝娜推出“护墙如护肤”概念,爱护家从呵护墙开始。
  “护墙如护肤”,意思是墙面的呵护其实和护肤保养化妆一样重要,皮肤需要好的护肤品和化妆品去养护和滋润,墙面也需要环保的油漆去保护与滋养,像平日防霉抗菌就等同于隔离防晒,底漆就如同粉底打基础的作用,各色各样的面漆对应彩妆,细致入微的精装墙就相当于精致的面容。那么消费者在选择化妆品或者墙面漆的时候,最在乎的是什么?商品市场繁荣的今天,安全环保和商品的效果,都是消费者选购时最注重的因素。

  阿尔贝娜颠覆以往对产品味道、色彩、质地、功能等的体验方式,在实体店让消费可以现场把涂料当成化妆品使用与感受,在自己的手上进行滚涂、刷涂等亲肤体验,用身体感受味道、质地、功能和色彩,亲近接触的方式足以体现阿尔贝娜对自身产品品质的信心。也为阿尔贝娜在护肤式养护墙面的理论推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至今为止有很多人亲身体验了阿尔贝娜的“护肤品”式的涂料,纷纷表示Alpina真的如同化妆品一样神奇,质地细腻、无毒无味,是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
  阿尔贝娜如今的“护墙如护肤”新概念引领了涂料行业新潮流,成为行业内创新的营销模式的良好典范,成为业内品质的优秀代表。为现今行业内的发展方向和产品理念给出了一个新的环境大局趋势,引领更多企业、品牌,重视环保,重拾环保,在商业营销模式背景中将环保进行到底。

  涂料行业的各个品牌,将共同像优秀的行业典范学习,像阿尔贝娜一样,用打造化妆品的精益求精的精神去打造环保健康的涂料产品,让美好和精致不仅仅表现在脸上,更表达在生活的每一处,每一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9:02 , Processed in 0.10341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