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9|回复: 0

老房子翻新,朋友推荐Alpina阿尔贝娜“护墙如护肤”,是什么意思?

[复制链接]

423

主题

423

帖子

58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88
发表于 2020-2-7 17: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升级,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也在不断提升,室内环境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墙壁更是占据了80%的视觉空间,因此Alpina阿尔贝娜意识到呵护墙壁就是呵护我们的生活,结合女性精心呵护皮肤的特点,Alpina阿尔贝娜推出了“护墙如护肤”的概念。

  老房子住久了,总会生出感情,但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不小心弄脏墙壁的情况,想做个小小的改变,让旧房换新颜,可是又不知道怎么办,其实Alpina阿尔贝娜的“护墙如护肤”就是很适合的一个选择。

  Alpina阿尔贝娜“护墙如护肤”推崇墙面装修其实和护肤保养化妆一样重要,皮肤需要好的护肤品和化妆品,墙面也需要环保的油漆,防水防霉就好像隔离防晒,底漆就如同粉底,各色各样的面漆对应彩妆,精致的妆容和精致的墙面如出一辙。
  老房子翻新装修往往空置期不长,这对材料的环保性能要求很高,乳胶漆不能有刺激性气味,甲醛,VOC和游离金属含量不能超标并且越低越好,这些要求Alpina阿尔贝娜通通都能做到。Alpina阿尔贝娜通过了德国蓝天使认证,环保性能无须质疑。Alpina阿尔贝娜乳胶漆干燥迅速,不需要过多的等待就能够入住。
  Alpina阿尔贝娜乳胶漆遮盖力强,对于大多数墙面只需一遍就能够轻松遮盖原有墙面的污渍,不止能够修补老旧墙面的细纹,强韧抗裂的功效能够让墙面持久平整,防水透气,就好比是妆前隔离打底,让后续上妆服帖。乳胶漆与墙面完美融合,漆膜细腻,附着力强,让墙面也像涂了粉底的皮肤一样,呈现奶油肌质感。

  化妆时总会根据个人的风格选择彩妆色系,Alpina阿尔贝娜精致调色乳胶漆,多款缤纷亮丽的颜色也能够根据家装设计风格为墙面增添色彩。色彩能够影响人的情绪,Alpina阿尔贝娜用来自大自然的颜色,为室内打造温馨,轻松的氛围。Alpina阿尔贝娜乳胶漆防水抗摩擦力出众,不用担心墙面花妆。
  人生中很长的时间都在家中度过,Alpina阿尔贝娜乳胶漆用强大的安全性和环保性守护家人的身体健康,精致自然的调色漆为墙面画上最适宜的妆容,让家中色彩和谐统一,焕发勃勃生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3:14 , Processed in 0.08206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