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4|回复: 0

现在的面部提升术可以说是一呼百应,技术先进

[复制链接]

990

主题

990

帖子

1181

积分

高级会员

kangkang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81
发表于 2020-2-7 23: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看了最近的小花旦,想说一句:也许你们真的需要到面部提升术了!


  要说95后的花旦,当然是新生代的话,什么张子枫、陈文淇、李兰迪、宋祖儿、张迎雪、关晓彤、林允儿等,都是可以的吧,毕竟有的人真的是演技越来越可圈可点的呢。而且,他们之中的一些人能够挑起大梁的,包括挑起大梁的颜值。这其中论颜值张迎雪和宋祖儿就是里面最具代表的两位。
  迎雪妹子是以《狗十三》出道,演技也棒棒哒!而和迎雪妹子差不多大,就和她相差只有一岁的宋祖儿,04年凭借《海阔天空出道》,当然了,被熟知的就是小哪吒了,她的演艺道路也蛮不错的呢。
  而就在前段时间的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火热进行的时候,在5G直播之下,生图的由来尤为可靠!看到这些,想问一句:那个甜美的祖鹅去哪了。谁看了不说一声:祖鹅也得用面部提升术整整啦~


  不信?那么,详细观察,能够看出祖鹅静态下的面容能明显能看出来木偶纹、泪沟,甚至假性眼袋也出来了。要说是不认识的话,都误以为40岁的人了~~而我们的迎雪妹子也是面部凹陷扁平状态,俩人都是糟糕的状态!


  所以,像这样美丽的二十出头的小女生稍微不那么在意,不在管理脸部上精心多一些的话,就很可能脸崩。这下,压力就来到我们这些钱包光光的“土肥圆”上了。


  那日常生活之中,如何时时刻刻都在让脸部充满了那种弹性十足,青春无限好,不负好时光的状态呢?热拉提热玛吉什么的都安排上,争取把脸部的这么一大块脂肪垫保持在原位?NO!这些所谓的技术差不多“过时”啦~虽有面部提升术部分功效,但是真一般~~


  现在的面部提升术可以说是一呼百应,技术先进,尤其以重庆超雅的面部提升术为例,既具备代表性,还具备治疗效果性!
  重庆超雅面部提升术:
  1,时效性被大大大大增长
  2,凸显了提拉的极致效果
  3,不动刀,不疼痛,不肿胀


  面部提升术的精髓在重庆超雅体现出了极致,广受人们的喜爱,早点做面部提升术,让衰老迟来!
  美丽人生,自己掌握
  Grasp beauty by yourself
  面部提升术的精髓
  尽在重庆超雅


  (超 雅 威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1:45 , Processed in 0.07058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