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5|回复: 0

闪速达APP平台面临行业问题有哪些?

[复制链接]

150

主题

153

帖子

33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32
发表于 2020-2-10 16: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生活服务类行业存在哪些问题?
1.用户无法在短时间内满足服务需求,时效性,即时性等快速服务需求。比如:开锁,传统业务模式无法在2分钟内就会有多个技能服务人做出应答。
2.服务性行业技能者与用户需求严重不对称。比如:在每座城市都会有类似于开锁,跑腿,等许多便民信息的小广告,到处张贴在围墙上,社区等地方,而用户却在短时间找不到这些信息,缺少信息资源的精准整合匹配。
3.用户无法使用LBS地理地图位置时时定位一目了然周边所有生活技能服务。
4.传统平台居多以信息分类门户网站居多,且技能服务者安全资质认证存在问题。

我们如何在技术上和模式上解决这些问题?
1.我们采取用户在软件中发布服务需求订单,系统立刻进行全城扫描智能匹配筛选,服务者接到推送消息在5秒内即可进行抢单应邀此订单,用户从距离,好评等因素从多名服务着中挑选满意的一位来为他服务,绝对保证订单流程的快速性,及时性。
2.我们平台通过各个城市的运营商一起来快速整合所有的生活服务类的服务技能人和服务性机构,比如:家政维修,保姆月嫂,跑腿代办,同城快递,代驾等相关技能人员。从而使用户在限时情况下能够在软件中及时匹配到对应的技能服务人员。
3.软件其中有一块基于LBS的地图模式,上面可以体现用户周边和城市中所有的技能服务者。以便随时随地下单满足需求。
4.用户及服务者必须通过手机实名认证,身份证公安部联网实名认证,行业技能认证,芝麻信用认证。 保证平台用户安全。


  合作模式:
平台采用公司总部+各个城市招募运营商的全国网格化,合作制的整体共同推进模式
公司主要依托两大块收益:1,招募城市运营商,售卖软件系统所得收益。2,通过与运营商的共同合作推广,平台所产生的订单收益(城市运营商越多,收益越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00:46 , Processed in 0.07763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