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4|回复: 0

衰老使我瞬间失去了美丽和自信

[复制链接]

990

主题

990

帖子

1181

积分

高级会员

kangkang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81
发表于 2020-2-11 15: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心是年轻的,但脸是老的,越来越严重
  大家好,我的名字很简单,就是叫简单,我40岁了,我来自宁波,我是幼儿园老师,很有幸成为重庆超 雅面 部提升术专题人物。
  据说,每天都有孩子的陪伴,人们会变得充满活力,永远保持孩子般的面孔。事实上,真正的幼儿园老师每天都有无尽的烦恼。我带幼儿园上小班的,孩子年纪真的很小的,自我生活打理的能力是比较的差劲的,我是他们的老师,也是他们的“妈妈”,从大的事情到小的事情,我都要做得一丝不苟、有条不紊。


  【幼儿园老师简单面 部提升术:超 雅年轻化整 形】
  和孩子们在一起最快乐的莫过于心态真的是童龄化的。和他们每天玩游戏,唱儿歌,和他们一起跳舞。也许是因为忙碌和辛勤的工作,心是年轻的,但脸是老的,而且它越来越老,越来越严重。特别是近几年来,皱 纹不仅如此简单,还完全变成了面 部的凹。微微一笑,脸上深深的皱 纹在脸颊上是垂直和水平的,特别难看。我和几位老师一起在办理美 容护肤卡,星期六,我们集体去美 容院。皮肤白而嫩,但放松丝毫没有减少。


  【幼儿园老师简单面 部提升术:超 雅年轻化整 形】
  我也有烦恼,我也有恐惧,我也有焦虑,起初我不能接受手 术来改变我的容貌,但后来我还是被面 部提升术的抗衰所感动!
  老师们还建议我,现在面 部提升术很流行,我以前很排外。当提到手 术的时候,我首先想到的是一张大伤口的照片,很难愈合。可以说,一开始用手 术来改变我是完全不可接受的。
  后来,一位新老师来到我们这工作。她年轻漂亮,孩子们都非 常喜欢她。他们都亲切地称她为一位美丽的老师。后来,我知道她是我的同龄人,看着别人和我自己。衰老使我瞬间失去了美丽和自信。于是,我开始寻找失去的那部分年轻,找寻属于自己的面 部提升术!
  我不认为我会这么年轻,我真的看到了我年轻的那一刻,我觉得我的外表终于恢复了童心般的纯真。
  脸本身可以感觉很紧,好像气球被充满的感觉,脸很紧,没有松 弛的脂 肪,而且所有的凹陷都不见了,面 部提升术彻底击垮了那么多的凹陷,看起来很年轻。


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7:28 , Processed in 0.07416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