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4|回复: 0

领峰环球:炒原油,几个成功的要素

[复制链接]

751

主题

751

帖子

5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1
发表于 2020-2-14 22: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领峰环球:炒原油,几个成功的要素
原油期货投资,在民间统称为炒原油。既然是投资,那就有盈利也有亏损。但成熟的投资人绝不会单纯关注盈利与否,而是看盈利的高低,以及寻找最合适的入场机会。要想满足这些要求,投资人就必须具备一些过硬的素质,比如EIA原油行情分析、K线图、基本面等等。
一.        资金管理
在原油投资领域,有一个非常著名的言论: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为什么投资大佬都会进行多元化投资?为什么做长线的还要兼顾短线。道理不言而喻。长线投资期限长,短时间内看不到回报。而短线则利用趋势的起伏进行投资,快进快出,赚快钱。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呢?其实,这里面还牵扯到一个理论,那就是资金管理。首先,不建议投资人将全部资金投入到原油期货,而且在限定的投资金额里,还要分出一部分后备资金,可用于补仓,也可以用于短线投资,实现多倍盈利。领峰环球外汇直播间acetop.tv是专业的伦敦金、黄金、白银等多种投资产品实盘讲解平台,更有行业权威金融分析师实时操演非农大行情交易经验,免费分享交易策略,助投资者在现货、贵金属投资中获取更大回报!
二.        止盈止损
止盈止损是投资领域中非常受人认可的规避风险方式。止盈的目的在于,投资人在做单利润达到既定目标后,不恋战、不贪多,及时抽身,寻求下一次入市时机。而止损的目的在于,当市场出现连环波动以后,投资人在亏损时能够及时抽身,减少并降低风险。
三.        定期模拟交易
模拟交易不单适用于新手投资者,也适用于有经验的投资者。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市场形势瞬息万变,甚至会呈现一些从未见过的线条和图形,如果不进行模拟交易,那么在日后的真实交易中,就有可能受到它的影响。
四.        稳健的投资心理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这是除了EIA原油行情分析以外,投资人最在乎的投资素质。投资不可纠结于一时一刻的得失,也不要因为短暂的盈利而欣喜若狂,始终保持稳健的心态和冷静的头脑,才是长久盈利的关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1:45 , Processed in 0.08158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