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2|回复: 0

岁月催人老,看看这皮肤下垂,不服气不行呀

[复制链接]

459

主题

459

帖子

56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9
发表于 2020-2-15 13: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岁月催人老,看看这皮肤下垂,不服气不行呀

  被一个十七八的小姑娘喊阿姨会是一个什么样子的感觉呢,今天让我彻底的体会到了,今天去逛街迎面走来一个小姑娘跟我问路,张嘴就是阿姨去那个哪哪哪走怎么走哇,当时顺间愣住了,我二十五六你十七八喊我阿姨我咋感觉这么合适呢,虽说很气愤很想说不知道,但是善良的我还是耐着心中的烦闷告诉了她。





  其实我也知道最近几年又是房贷又是车贷得高的生活压力好大,平时工作也是很辛苦忽略了平时的日常保养,印第安纹有些严重,整体皮肤下垂,看来生活真的催人老啊,我把今天的遭遇跟我姐妹说了,把她们笑的呀,别提我多尴尬了,最后我在朋友的推荐下,我再重庆超雅做了为拉美,险遭问的我简直如沐春风般得意,让那些早早出现在我脸上的皱纹一下子消失不见了,在所手术之前我和梁院长详细地进行了咨询,整个手术过程非常轻松愉快,整个过程一点都不疼。现在的我不仅人长得漂亮,非常温柔了。





  超级微拉美经过了几天的恢复效果真的是超级的好呢,恢复的非常不错,现在好多得同事都说我瘦了呢,其实那里是瘦了,只是现在我的脸部皮肤提拉之后轮廓更加明显了,轮廓线开始清晰。超级微拉美真的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生长,看看自己的皮肤现在这么好,所以变美这种事情,想做超级微拉美还是要赶紧做啊。超级微拉美中间恢复的时候,重庆超雅得的医护人员也很关心我的情况,经常让我发照片过去,看看超级微拉美情况,感觉没啥问题,超级微拉美我很满意。





  人美了感觉现在每天走起路来走充满了自信得感觉,做完超级微拉美有7天的时间了效果真的很不错,超级微拉美现在给我的感觉就是我的脸部变的越来越有紧致的感觉,而且我也感觉脸上的肌肤变得越来越有弹性,用手按下去,马上就弹回来了,而且摸着还挺水润的。特别是我的脸部被提升上来了,看上去挺好看的,还有由于我的面部被提升上去了以后,眉毛也比较上来了,让我的眉毛看上去有一种飘的感觉,看上去也比较好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8:47 , Processed in 0.07990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