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8|回复: 0

琳达修正鼻部缺陷的隆鼻手术——超雅医美

[复制链接]

990

主题

990

帖子

1181

积分

高级会员

kangkang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81
发表于 2020-2-15 17: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宝贝信息
  艺名:琳达
  年龄:24岁
  项目:具有综合鼻功能的隆鼻手术
  (注:本例为重庆超雅整形医院的真实客户!
  术前


  【琳达修正鼻部缺陷的隆鼻手术——超雅医美】
  专家面诊
  鼻子塌陷,整个鼻子略微歪斜,鼻子短,鼻小柱太短。经过专家交流了解琳达的需求后,他们定制了自己的鼻子程序。隆鼻手术的具体要求是:用肋软骨加长了和改善鼻子,在此基础上也更新长度了鼻小柱,同时用鼓起垫加高鼻背,然后减少鼻翼,整体鼻形显得更立体,更有弧度感。
  术后


  【琳达修正鼻部缺陷的隆鼻手术——超雅医美】
  术后第三天,疼痛比前两天轻得多,但仍有一点未使用,不完全适应,鼻子仍肿胀,纱布未摘除。


  【琳达修正鼻部缺陷的隆鼻手术——超雅医美】
  手术后的第9天,在几个天数之前的我去取线。在我打开纱布之前,我非常兴奋。鼻子的形状和我预想成型的差不多的情况下吧,我终于有了自己的鼻子。


  【琳达修正鼻部缺陷的隆鼻手术——超雅医美】
  手术后第20天,鼻子没有肿胀或疼痛,但伤口恢复时有点痒。医生也检查了,我还顺手百度,这是正常现象。为了更好的恢复,我还有一个很好的禁忌!


  【琳达修正鼻部缺陷的隆鼻手术——超雅医美】
  手术后的44天,鼻子的形状超越起初的所有的问题,现在是真的会看着看着就更自然的那种了,我对这种形态之下的鼻子也是非常满意。医生非常负责,会告诉我按时回去。人们一遍又一遍地提到预防措施。现在可以轻轻捏一下,鼻子慢慢软化。


  【琳达修正鼻部缺陷的隆鼻手术——超雅医美】
  手术之后的65天,两个月的情况,让我如今的鼻子复原情况之下的很自然。我不知道是因为我平平常的都会在意起了保养,还是在于医生的隆鼻手术很精巧了。我的朋友们看到我恢复得很好,准备好了。到时候我会陪她,顺便再检查一下。


  【琳达修正鼻部缺陷的隆鼻手术——超雅医美】
  90天了,既然我做了鼻子,我拍照了现在时就没有P图,最多加一个过滤美白。
  看到琳达的转变
  从默默无名到精彩无限
  你是否也想做鼻子?
  来超雅,意想不到的一切!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01:28 , Processed in 0.08291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