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9|回复: 0

超声波减肥真的很棒!瘦就这么简单

[复制链接]

990

主题

990

帖子

1181

积分

高级会员

kangkang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81
发表于 2020-2-16 13: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超声波减肥真的很棒!瘦就这么简单
  求美整形项目:超声波减肥
  主治单位:重庆超雅医学美容研究所
  主治医生:梁杰
  术前照片:


  超声波减肥前花费了不少的时间找医院,超声波减肥就是在下班时间去面诊时了解的。我下班比较晚,去的时候很多医院都关门了。当我面诊重庆超雅医学美容研究所时,我记得那天是晚上7点都了,我只是去碰碰运气而已,看看有没有不关门的。正好重庆超雅就没关门,进去一问人家是不是还在营业,护士告诉我有个顾客飞机晚点了,但是订得是明天的往返机票,只能今天做手术,医生在等着她做手术。想着这家医院的服务态度不错哦,就趁着医生等顾客的期间咨询了他们的吸脂减肥项目——超声波减肥。
  其实,选择重庆超雅原因之一是超声波减肥的确是很棒的吸脂塑形技术,不需开刀吸脂除赘肉,轻松变瘦!而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医生的态度问题了,通过那么晚了还营业只为等一位飞机晚点的顾客这点我就觉得医生对于顾客的态度非常诚恳、负责,只要是顾客的一句话,一个需求,他都会尽最大努力去满足。这点我在和梁医生沟通超声波减肥的方案时就体会到了。他认真的给我设计手术的方案,告诉我胃部赘肉要怎么做,做多少,腰部和腹部各自要做多少才合适。整个超声波减肥的手术方案让我对梁医生这个人加深了很多了解!
  术后2天:和超声波减肥术前对比,腰腹细了可能得有一圈了吧,之前胃部、腰、腹部的肉都是挺起来的,现在肚脐两侧肉肉凹下去了,明显看出肉肉没有了。今天刚换了个创可贴,看不到针眼了,下午还得去排液化脂肪。


  术后7天:果然超声波减肥消肿是很麻利的,做完超声波减肥已经一周的时间了。腰腹部有很好的恢复和塑形效果。就目前的效果,我还是很满意的。创可贴今天早上已经拿掉了,完全看不到痕迹,自然无痕的!


  术后15天:好庆幸我现在也是个有腰的人了。现在吸脂的地方很光滑也很平整,果断没有凹凸不平!!


  术后29天:超声波减肥明天就满月了,现在身材好了,也不怕穿紧身衣了!身体恢复的很棒,我很满意!


  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1 1,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2 2,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5:19 , Processed in 0.10402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