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8|回复: 0

北京写字楼租金全球排名第七

[复制链接]

423

主题

423

帖子

58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88
发表于 2020-2-17 08: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根据杭州办公室租赁显示,2012年全球甲级写字楼租金上涨了3%,其中北京在全球最贵写字楼排名中名列第七。

  报告显示,在高品质写字楼供不应求的背景下,伦敦西区写字楼租金增长2%,一举成为全球写字楼最贵地区。这是2008年以来,伦敦西区首次超越香港中央商务区,再次成为全球最贵写字楼城市。

  高纬环球伦敦市场负责人DigbyFlower表示:“作为一个国际大都市,伦敦仍具备很大的吸引力。由于优质写字楼稀缺,顶级写字楼租金持续上升。随着经济继续复苏,我们预计顶级写字楼租金将进一步上升。”

  香港CBD地区写字楼租金下降至第二位;与2011年相比,里约热内卢的ZonaSul地区租金增长了43%,使得该地区从去年的全球最贵写字楼排名第八位攀升至前三甲。

  整体而言,2012年全球甲级写字楼租金上涨了3%,这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南美地区租金的显著增长,特别是巴西和哥伦比亚地区。尽管甲级写字楼租金在全球范围都有所增长,许多市场却仍在经济持续不确定的背景下挣扎。高纬环球预计,由于全球经济前景的不明朗,租户将继续寻求低租金成本。

  缓慢的经济增长使得亚太区2012年甲级写字楼租金仅增长3%。尽管香港和东京的甲级写字楼租金上涨都有所减速,但这两个城市依然分别位居全球最贵写字楼排名第二和第五的位置,体现着全球经济中心的重要地位。

  高纬环球香港执行董事萧亮辉表示:“在过去一年里,香港中环地区的写字楼需求增长有所减缓,导致了租金大幅度下滑。特别是由于银行业与金融机构间的重组使得其对写字楼空间需求的减少,从而导致了写字楼需求下降。预计2013年租金仍面临下降压力,但我们相信这一形势将从2014年初开始发生转折。”

  在过去两年经历飞速增长之后,北京甲级写字楼租金在过去一年里保持平稳,租金水平在全球最贵写字楼排名中位居第七,下降了一位。印度新德里的康诺特广场地区租金也有显著增长,在过去一年里甲级写字楼租金增长25%。

  高纬环球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张良军表示:“以北京为代表的中国内地核心城市的甲级写字楼租金经过2011年的飞速上涨以后2012年进行了高位盘整。萎靡的北美和欧洲经济加上改革开放以来最低速增长的中国经济导致写字楼需求的疲软。但是由于核心市场空置率仍处于历史低位,新增供应有限,市场将继续在高租金水平盘整。北京的排名下降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北京在区域市场的竞争力。”

  在东南亚,外包行业的发展带来对写字楼需求的增长,菲律宾地区甲级写字楼租金上涨6%;印尼雅加达的CBD地区租金也大幅增长,在2012年上涨46%。

  由于经济不景气,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甲级写字楼租金连续第三年表现疲软。租金增长大范围停滞,特别在西欧地区,租金仅增长0.3%。中、东欧地区在租金增长表现超过西欧地区,但也仅有2%的增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2:54 , Processed in 0.07428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