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1|回复: 0

超级微拉美让我承认青春可以不被滑铁卢

[复制链接]

90

主题

90

帖子

11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8
发表于 2020-2-17 10: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承认,我犹豫了一下,就像大多数人认为的那样,只有我长大了才需要升级,由于行业的便利,我咨询了许多专家,比较了许多案例。我以前的一位客人给了我最直接的勇气。她在19岁时被提升了一次,对比起来,她更松弛的。三年后,当我看到她时,她的面部状况比第一次结束了超级微拉美好多了,这真是一场叛乱。


  我并不是会考虑到超级微拉美后我会向后长的趋势,但希望手术后,我能复位我的苹果肌,浅鼻唇沟,手术后的效果,你看照片,给我最大的惊喜是我的脸颊脂肪涨了,真的实现了V面。而在超级微拉美这次全程复原状态来看的话,我是点点滴滴一起累积起来的感触的,面颊在肌肤的弹力效果上产生很大反差的,与术前完全完全的不是一个档次的,好紧致的。
  进入重点,说说超级微拉美的设计吧:
  术前设计的观点很正的,我最大的问题是下部脂肪,苹果肌下垂,鼻唇沟较为深层次的了,梁教授为我进行术前线条设计,每一寸的面部提升都是按照黄金比例!因为我也是做医疗美容的,因此超级微拉美的项目规定流程我基本都知道的差不多的吧。这也就表明了,手术之中我有十足的注意力在意这些,我不疼,疼起来的话根本没有闲空去想这些的吧。


  超级微拉美的这个基础的部署问题要比其他的提升技术操作上更细致化,但是轮廓性质的内容基本上变化不是很大,注重到了细节,所以效果会更加的棒的。其实,说我做医疗美容的,专业层次的提升并不是我拿出手的题目吧,具体的一些过于在意的话,大家还是问专家的吧。


  接下来的重点就是超级微拉美的效果了,看看吧!
  抛开我生活的基本情调的话,我现在年轻的一塌糊涂啊!虽然说我的团队帮了我很多忙。他们和我一样喜欢这样有情调的生活,但是工作也是认真的。这也是我引以为豪的地方。尤其是在超级微拉美之后,我觉得我简直成为了他们的标榜啊,哈哈,年轻能干!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2:15 , Processed in 0.07147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