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3|回复: 0

超声波双眼皮弥补你单眼皮的后天不足

[复制链接]

990

主题

990

帖子

1181

积分

高级会员

kangkang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81
发表于 2020-2-17 13: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超声波双眼皮弥补你单眼皮的后天不足
  在做完双眼皮的前几天都是觉得时间过得好慢啊。恨不得时间飞快的流逝让我得眼睛一下子就恢复玩好了,呵呵,谁叫咱是个急性子呢,不过现在过了十几天了有感觉时间还真的是快呢一晃十多天就过去了,这人就是这么奇怪,哈哈,这些天我感觉我除了睡觉就是吃饭就是听小说了,毕竟听小说可以闭目养神让我的眼睛早点恢复完美啊,不过也不能老是闭眼呆着也要适当做做睁眼闭眼动作,在做双眼皮之前我对不开刀双眼皮案例看过不少,能做出这么无暇自然没痕迹的双眼皮,我想医生的技术肯定是全国排的上名次的。果然,经过我的详细调查得知重庆超雅的梁医生是全国顶级整形外科手术专家,看来是找对医院和医生了。


  不开刀双眼皮得术后第一天,整个不开刀双眼皮手术就用了40分钟,搞得我受宠若惊似地做完了。话说像我这种眼睛,不开刀双眼皮后能做到这种效果已经算不错了,毕竟医生也说我基础条件不咋个,全靠后天整容了,其实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现在是不开刀双眼皮是在第5天了,那时候真的感觉眼皮回归到原来的位置了。前几天我都觉得眼皮肿啊肿啊肿的,有点脱离本体了呢。从做完手术到现在每天都要照镜子,频率之高让老公咋舌。在这些天的恢复给我的感觉就是休息的越好,效果越好。


  不开刀双眼皮过去十天了,看着自己每天的变化让我不得不感叹自己恢复体质惊人,现在我的双眼皮也越来越自然。我是一个对自己外貌非常挑剔的人,即使这样我对我现在的这个双眼皮真的太满意了!形状和宽度很适合我,上妆的时候不用再贴双眼皮贴,感觉好轻松,再也不用为了贴双眼皮贴而发愁了!以前为什么要委屈自己?有这么一劳永逸的办法我为啥要折腾自己啊!!知道我做了双眼皮的朋友,第一反应都是问我疼不疼?其实做的时候一点感觉都没有,因为这个双眼皮根本都不需要开刀,肯定不疼的啊这里有梁医生的联系方式跟大家分享下:(超 雅 威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9:06 , Processed in 0.11845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