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7|回复: 0

“心系一线,共同战疫” 欧菲科技第三批捐赠物资全部到位!

[复制链接]

150

主题

153

帖子

33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32
发表于 2020-2-19 14: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日前,全国各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工作仍在加速进行,这也使得多地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物资持续处于紧缺的状态。为缓解协助物资紧缺问题,欧菲光再次伸出援手。

继捐款2000万元助力湖北、南昌抗疫后,面对国内医疗防疫物资短缺的问题,欧菲光依托全球化布局,通过海外专业渠道全力采购。经多方协调与沟通,欧菲光在韩国紧急筹措的8.5万只医用专业口罩集结完毕,并以最快的速度空运回国。
目前,这批医用专业口罩已第一时间定向捐赠给广州的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和南昌的江西省儿童医院、江西省妇幼保健院、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以及其他有需求的医院。

欧菲光携援助物资送达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抗击疫情,责无旁贷
据了解,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欧菲光积极响应,已先后在资金、物资等方面实施三轮捐助:1月30日,欧菲光向湖北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全力支援湖北武汉及周边疫区抗击疫情;2月1日,欧菲光向南昌市红十字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南昌市疫情防控;在资金援助的同时,此次欧菲光针对防疫物资短缺的态势,在国外紧急筹措8.5万只医用专业口罩驰援各地,进一步彰显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医用专业口罩送达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医用专业口罩送达江西省儿童医院

医用专业口罩送达江西省妇幼保健院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
作为全球消费电子领域龙头企业,在全国上下共克时艰的关键时刻,欧菲光坚决贯彻落实国家抗击疫情的整体部署,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在切实保障广大员工健康安全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欧菲光积极展现企业担当,充分利用全球化优势资源,持续为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欧菲力量,与全国人民一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23:29 , Processed in 0.08125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