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回复: 0

引发热度 推动营销 美优高全面打响多维度传播的品牌战

[复制链接]

150

主题

153

帖子

33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32
发表于 2020-2-20 20: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伴随“二胎”全面放开,母婴业迎来消费升级、客群迭代、品牌品质化的新时代。据有关资料显示,至2020年母婴市场规模将达3万亿,母婴产业同样紧随趋势急速扩张,不少品牌已先后发声,在拓展的道路上跃跃欲试。而其中,高端婴幼儿奶粉品牌美优高的品牌传播拓展之路却显得别具一格,创新推出的“节目+新媒体+品牌终端”传播形式,使其快速深入国内四五线城市,获得广大宝妈关注。

在去年,美优高与安徽卫视携手,并邀请著名主持人曹颖倾情加盟,结合美优高奶粉市场定位与特性,定制推出了《悦宝贝》主题节目,并邀请了在《原生之罪》《延禧攻略》等爆款电视剧中有出色表演的新生代女星李若宁等明星的实力站台。构建起品牌、终端、观众、消费的互联体系,不仅实现了媒体传播力量最大化,更是将美优高品牌价值进行了最大化传播。
并且,还在包括电视、网络端、视频等数十家国内知名媒介平台上进行集中亮相,纵深推进品牌影响力,全方位展现美优高品牌价值、产品优势。在传播过程中,也结合当下热点母婴话题,通过新媒体手段对美优高品牌进行高频率的内容传播。

另一方面,美优高在市场竞争加剧,消费方式迭新,消费需求改变等主导的市场变革中,积极为传统门店实现创新突破,为线下营销赋能,再次做出新努力!邀请李若宁、谈莉娜、刘凡菲、孟瑞等人气明星打造门店线下站台活动。依托明星效应为门店赋能加码,玩转新花样,活动迅速在当地引发话题热度,推动美优高开启新一轮活动营销。

从电视直播的高端呈现,到爱奇艺、芒果TV等知名视频网站的集中展示,从抖音、微博等顶级社交高地全面引流,到在公众号、小红书等潮流带货领域花式吸睛,再到依托明星推动营销,美优高在品牌建设的道路上,开启了一场全网式铺排、多维度传播的品牌大戏!
据了解,美优高系澳优乳业旗下高端婴幼儿奶粉品牌。在澳优乳业全球产业链布局下,美优高汇聚全球优质资源,只为给中国宝宝提供最优质的营养。
美优高奶粉分为三大系列,荷兰原罐进口系列、进口奶源中国制造系列、高端国产萃爱系列。奶源全部来自澳优全球自控奶源地,分别由成立于1912年的荷兰澳优海普诺凯和澳优中国绿色工厂精心制造。奶粉配方均由北大澳优母婴营养研究中心结合中国宝宝生长发育特点设计而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9:23 , Processed in 0.09860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