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5|回复: 0

我在B站动漫看恐怖番的那些经历!

[复制链接]

423

主题

423

帖子

58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88
发表于 2020-2-20 20: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最近我已经15天没有踏出家门了,死宅在家里的我已经和B站成为了好闺蜜!毕竟每天陪伴我时间最长的就是B站了,把那些经典的陈年番都刷了一遍之后,胆小又无聊的我开启了恐怖番的新探索模式,但是,这却让我发现了一个全新的新大陆,必须和小伙伴们安利一下这个有趣的“新大陆”!
  我特地搜索了一下B站上的恐怖动漫,其中人气度比较高的应该就是《我叫白小飞了》。胆小的我颤颤巍巍的经过一番搜索之后,还是打开了,配合上音效以及剧情简介来看,我刚开始的时候还是非常害怕的。尤其是那些偶然窜出的死尸简直让我瑟瑟发抖!于是我想打开弹幕看看姐妹们是不是也和我一样……

  然后发现B站弹幕真的都是大神聚集,我也真正理解了弹幕护体的内涵。在恐怖画面出来之前,弹幕都会先有预告,感觉自己已经知道接下来将会发生什么,所以再看的时候好像也没有那么可怕了。而且有一个登场的死尸造型有点类似于皮卡丘,看着弹幕大神们的恶搞,简直让我欢乐到不行!
  所以我觉得小伙伴们如果和我一样在家实在闲得无聊,那么就可以去b站上,打开弹幕一起看恐怖片。配合弹幕一起食用恐怖片,真的会发现一个新大陆,简直打开了我一整天的欢乐源泉,高能预警、搞笑预警........猝不及防的扑面而来!

  尤其是和我一样胆小,但却又总是忍不住想要看恐怖番的小可爱们,配合着B站弹幕一起看的话,就真的很nice!而且这样看了几次之后我发现,这种感觉还有点上瘾,get到的小伙伴可赶快去试试哦,简直就是宅在家里无所事事解闷的好方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3:13 , Processed in 0.07325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