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8|回复: 0

超声波双眼皮有这么好的双眼皮得效果

[复制链接]

990

主题

990

帖子

1181

积分

高级会员

kangkang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81
发表于 2020-2-21 16: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作为一个单眼皮的女孩子每当看见别人的双眼皮总是充满着羡慕的眼神,单眼皮的我也不例外。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单眼皮的女孩子都想做双眼皮手术,但那也只是想想,很大一部分人是因为胆子小而不敢去做。其实这只是我们对双眼皮手术不够了解,我们都知道双眼皮手术是一个常规的整形项目,但是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也找一个靠谱的医院才能有保障。揭晓来就给大家分享下重庆超雅的超声波双眼皮案例,让大家对超声波双眼皮有个充分的了解。


  我还算得上是一个很细心的女孩子,在做双眼皮手术之前查阅了很多的关于双眼皮手术的资料,然后选择了重庆超雅超声波双眼皮。再面诊的时候,梁医生说我的眼睛适合做超声波双眼皮,而且不用做其它项目,只做超声波双眼皮就可以改善我的眼睛。然后还给我设计了双眼皮。我觉得很不错,于是就做了这个超声波双眼皮手术。


  在做双眼皮手术之前和我在网上了解到的一样,做了常规检查也不用打麻药。但是在守护过程中可以感受到医生技术的娴熟。术后眼睛虽说有点肿肿得,但自己感觉还不错,期待自己的恢复。


  这是做完超声波双眼皮以后后的样子,我去超雅做了个复诊,医生说我恢复得很好没有啥问题,虽说只是经过了一周的时间现在看起来很不错,眼睛恢复得很好,并且已经完全消肿了,看起来整体轮廓还是很自然的。这还是多亏了梁医生的技术,才能让我能够有这么好的双眼皮得效果。


  一个月的时间匆匆而过,现在我的眼睛整体已经恢复的很好了,双眼皮看起来很自然,根本就看不出来有过手术的痕迹。自从有了双眼皮后我现在整个人比之前更加有精神了,双眼皮大眼睛的我明显气质都提升了不少,更重要的是我现在再也不用去羡慕别人得双眼皮大眼睛了。现在就连爸妈都对我做双眼皮手术决定赞不绝口,所以大家在看完我超声波的变化之后,也想要去重庆超雅做双眼皮手术的话,是完全可以放心的。


  以上就是我重庆超雅做超声波双眼皮得案例,不过内容只是一个大概,想了解更多整形知识、价格信息,可以扫描二维码与整形顾问一对一沟通,还可以添加顾问微信获取优惠信息哦!
  (超 雅 威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7:53 , Processed in 0.13676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