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2|回复: 0

Hollywood好莱坞床垫,挽救了我的老腰

[复制链接]

191

主题

191

帖子

43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34
发表于 2020-2-21 22: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据相关数据显示,人一生中在床上的时间占据整个人生的三分之一,而对于众人来说,床上的时光也是最舒适最惬意的时光。我也不例外,作为每天禁锢在2平米办公桌范围的上班族,一天中最期待的就是结束一天的工作,完成家中的事务躺到床上的那一刻。当身体与床接触的瞬间,如同千金重担在此刻全部释放。

  虽然我享受睡前的床上时刻,但是睡眠质量却很差。每天清早醒来,头晕脑胀,腰酸背疼,疲惫乏力,如同整晚没休息一般。这种状态一直持续,为此我买了监测睡眠的手环,发现自己深度睡眠的时间少之又少。看着面色蜡黄的自己,父母开始提意我去找医生调理下睡眠,安神口服液等药品虽然增加了一定的深度睡眠时间,但是醒来之后依旧腰酸背疼。

  在办公室,时不时的捶捣自己的腰部,引起了邻桌同事的好奇。她问我是不是腰部受凉,还是腰椎有损。听了我的吐糟之后,她说:那是你床垫不对,给你推荐一款Hollywood好莱坞床垫真的很好用,我之前也是睡眠质量很差,自从换了床垫之后,真的整晚都睡得很好,感觉无论每天多累,只要睡一晚就可以满血复活。

  

  听了她的建议后,我赶紧去了解了下Hollywood好莱坞床垫。得知Hollywood好莱坞是维哎品傢具(香港)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呵护脊椎的床垫品牌。公司以“让睡眠更健康”为使命,不断创新,从科学角度呵护睡眠。了解之后,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情下单购买,到货之后,我立马将原来的床垫换掉。睡了第一晚之后,早上起床感觉腰舒服多了。睡了一周之后,我的腰再也没有原来起床后的酸痛。

  原来这款Hollywood好莱坞床垫为零压力床垫,能有效通过分散人体压力,延长深度睡眠时间,先后获得美国、中国、加拿大、丹麦等多国专利证书。沙漏护脊技术的区域渐进支撑系统,让整个床垫增加18%的承托力。而7D承托技术,可以针对身体各部分不同压力提供精准支撑,确保床垫完美贴合脊椎曲线,保护脊椎健康。使用了这个床垫之后,感觉每晚的睡眠很踏实,感觉全身都能跟床垫接触,不像之前晚上睡觉感觉腰部被架空一样。

  

  除此之外,这款床垫在选材上也是相当严格,企业以人体工程学为依据设计,以环保、健康、舒适、护脊为导向,全球严选弹簧、海绵、乳胶、面料等各种材料,均通过了SGS零甲醛、欧标、美标双标认证。舒适透气,舒适层和支撑层巧妙设计,不仅让睡眠舒适无压力还保证了各种睡姿都互不干扰,再也不用忍受家人翻身带来的惊醒啦!

  通过这段时间的使用,不仅挽救了我的长期酸痛的“老腰”,就连舒眠也越来越好,这不今天同事还夸我最近气色看起来都好了很多呢?受舒眠的困扰的你,也赶紧体验下Hollywood好莱坞床垫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9:06 , Processed in 0.07151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