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2|回复: 0

美丽新概念完美苹果肌让你成为焦点!

[复制链接]

589

主题

589

帖子

66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69
发表于 2020-2-22 10: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美丽新概念完美苹果肌让你成为焦点!
  大家好呀,生活中我平时都是乐呵呵的。但是就为了脸上有一点凹陷,尤其是苹果肌也完全不饱满这件事前一段时间就很不开心。我是通过网上了解到了超雅医学美容研究所有一种超声波自体脂肪丰面手术的,看起来还挺好的,尤其是咨询了之后了解更多很棒的细节,也看了很多案例是我比较喜欢的那种看起来比较自然,所以就让家人陪我一起来的超雅重庆总部,虽然面诊的时候有一些紧张,不过还是挺好的,术前跟梁医生好好沟通了想要的效果。


  超雅超声波自体脂肪丰面手术的第三天,刚做好的时候脸上多少还是有点肿,但是这个手术不开刀所以恢复期比预计的要快很多,脸上针孔也是完全消失了,没有落下疤痕。刚做完手术没什么不舒服,最难捱的就是要忌口,主要就是不能吃辣的,像海鲜辛辣刺激的都不能吃,吃货表示好痛苦呀,但是为了变美我都忍啦。效果真是杠杠的脸上的脂肪很稳定,而且超雅的技术脂肪存活率很高的,所以只要填充了一次就行啦,现在脸上的轮廓很完美,很感谢超雅呢。


  超雅超声波自体脂肪丰面手术的第十天,脂肪已经很稳定,基本没有怎么吸收啦。脸上的皮肤也变的细腻有光泽,上妆也变得特别好上,怎么打扮都好看。心情是自恋的,人是美的,自拍是好看的哈哈。今天回超雅看了一下,很多朋友都说我看不出来哪里填了,脸上看起来好精致又不失自然,就是要这种感觉棒棒哒!我也要做个精致的小淑女哈,关于脂肪的问题我虽然是半吊子不过有什么问题不懂的话也可以给我留言哦。




  超雅超声波自体脂肪丰面手术的第十六天,来更新日记啦。最近脸上还是很饱满,一改之前的衰老感,看起来非常年轻。有的宝宝会问做完之后脸会不会看起来自然,其实不会哦,医生设计的非常合理,而且面部左右两边是很对称的非常自然。也不会有硬块,用手摸也是软软的。
  (超 雅 威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6:53 , Processed in 0.15121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