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2|回复: 0

牙齿问题,影响的不仅仅是颜值

[复制链接]

191

主题

191

帖子

43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34
发表于 2020-2-22 19: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一口洁白的牙,会为你的美丽加分。但是,随着现代人生活节奏的加快,有的人会因为懒于刷牙而没有给自己的牙齿足够的清洁时间,还有的人会因为忙于工作而忽视了自己的牙齿问题,导致牙齿问题越来越多,越来越严重。

  而牙齿问题除了会影响颜值,随之而来的口腔问题更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

  有报告显示,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密切相关。目前,我国人群牙周炎患病率很高,牙周健康率仅为13-14%。牙周炎是导致我国成年人群牙齿缺失的最主要因素。而且发炎的口腔作为一个炎症储存库,可以将炎症向全身播散。

  

  因此,作为人们健康生活中重要的一环,我们都应该重视我们的牙齿保健问题,而牙刷在增强口腔健康与卫生中又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这也是上海依束贸易有限公司自主品牌“ USC ”在口腔行业深耕数十年,沉淀数万例儿童与成人的口腔数据与现代科技相结合,推出U型电动牙刷的原因。

  顾名思义,这款U型电动牙刷创新采用了U型刷头,能形成口含式全包裹自动刷牙,其超强无残留的清洁力度就得益于这个U型刷头。这个刷头由758-1968根刷毛组成,贴合牙齿包裹周密性...高达99%,一次性就能包裹住大面积的口腔环境,包括牙齿表面、牙龈、牙周等,比普通牙刷的小刷头、水牙线的细喷头用起来自然更加省力。而且,为了更加贴合口腔内不同牙齿的生长方向,实现全方位无死角清洁,这款U型刷头还根据牙齿的侧边弧度,将每个部位的刷毛都进行了精心设计:刷头上面刷毛更长,下面的刷毛更短,牙槽中间凹陷,中间突起更高,边缘突起更短。正是因此这些独到的设计,让刷头可深入牙缝及口腔死角多角度接触摩擦,使得牙齿清洁更加彻底。

  除了刷头设计特别外,这款U型电动牙刷还采用了高效能磁悬浮马达,开启后,有高达22000次/每分钟的刷头震动幅度,就像有12把电动牙刷在同时清洁牙齿,能带来更加高效率的洁齿体验,帮助我们更加快速有效地清除盲区牙菌斑及牙周疾病。

  此外,为了让这款产品能带来更加人性化的使用体验,USC还在设计产品使其具备了IPX7级防水、无线充电、智能定时和语音指导刷牙等功能。让我们在使用时不仅不用担心进水损坏、没电用不了,更能语音指导孩子们正确刷牙和定时刷牙,无论是家长还是小孩,用起来都无比舒心。

  

  目前,这款U型电动牙刷产品自2017年上市以来,就远销海内外销量突破200万支,“儿童U型牙刷”及“成...人U型美白牙刷”两款产品更是一经推出,就引起了非常大的市场反应,广受消费者好评。

  你的生活被科技技术改变,正犹如神奇的U型清洁牙刷,在悄悄改变世界。未来,USC仍会以“您的口腔健康,我们一刷搞定”为宗旨,更加专注于从技术出发,研发更优质的U型牙刷产品,生产更符合消费者刷牙习惯的U型牙刷产品,为儿童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而努力,为国人口腔健康而奋斗终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1:07 , Processed in 0.07571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