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2|回复: 0

我做完超声波去眼袋后笑起来更有亲和力了

[复制链接]

990

主题

990

帖子

1181

积分

高级会员

kangkang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81
发表于 2020-2-23 20: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今年刚参加工作,上班时候新人加班在所难免得,在我长了眼袋之后其实我也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眼袋能这么明显,但是当我想到用了这么多牌子的眼霜都没什么效果,还是做去眼袋手术吧,毕竟我现在还没有对象,眼袋也确实影响自己的颜值。再说了女人都是希望自己美美的,年轻的,这样自己看着也赏心悦目,所以看到别人都做超声波去眼袋消除眼袋时我也忍不住做了也没有动心去做眼袋的手术。


  因为朋友在超雅做的超声波去眼袋手术确实是不错的,所以还是蛮放心的呢。不疼的过程以及护士和医生体贴的服务让我在手术过程中完全没有任何压力的。我今天就是来分享术后的变化的。


  超声波去眼袋术后第2天,现在的感觉挺好的,目前没有任何的异样,医生在我做完超声波去眼袋手术后嘱咐我什么饮食清淡,忌口什么的,不得不说这个超声波去眼袋效果是真的挺好的,去上班的时候大家都没发现我做了去眼袋手术呢哈哈,虽说现在还在恢复中但是我还是坚信以后的效果一定会超出我的预期。就是不能洗脸真的很煎熬。


  超声波去眼袋术后第7天,做了去眼袋手术之后彻底让我明白了有眼袋的女生真的好显老啊,我之前一直被别人说我显老我还以为是自己骨架大有点微胖的原因呢,从来没想过让我看着这么老气和眼袋有关。看到做完了超声波去眼袋之后变化还是挺明显的,真的是一针见血的找到了我的原因。


  超声波去眼袋术后第18天,就这段时间每一天我都会观察下自己的眼睛,现在的我已经恢复的特别好了,真的没想到你去掉眼袋之后年轻了特别多,可见眼周和眼睛对人的无关影响是很大的,所以有条件的话还是要改变自己一下,这样你才能发现更美的自己。让大家看看我做完超声波去眼袋后到底会把我变成什么样子了,是不是发现连我的卧蚕变大了,笑起来更有亲和力了。爱美的小仙女们看了我超声波去眼袋之后的效果是否也心动了呢?想做超声波去眼袋梁医生


  (超 雅 威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3:47 , Processed in 0.07364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