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2|回复: 0

俗话说:男人三十一朵花,女人三十豆腐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26 13: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想我是海》之前我们公司聚会的时候,突然之间发现我们老总怎么变得这么年轻了呢!以前法令纹深的哦,那个木偶纹哦,特别特别的明显,但是一下子怎么突然变得年轻了好多啊!我们老总直言不讳,他刚在重庆超雅做了超级微拉美~还说她太太就是做了这个超级微拉美变得特别年轻,他才去做的。哈哈,不得不说,现在的男人都好爱美哦!!

  我本身的问题其实也很多的,早就想改善改善了,后来私底下又进一步了解之后,我也萌生了做超级微拉美的想法。而且,看到老总做超级微拉美的效果那么好,我真的不想再考察其他地方了,就做这个手术吧。

  在面诊的时候才知道给我诊断的是超雅的院长呢,这位医生真的了不得啊,可是面部年轻化大师,一般都在北京、深圳和重庆三家店来回的巡回,机会难得,我赶紧预约。

  现在我做完超级微拉美已经快一个月啦,我给大家分享下我全脸手术前后的对比照片,还有就是手术的恢复过程吧。

  【超级微拉美前后对比照片】:这两个都是我,一个是做超级微拉美前的,一个手术后的,是不是做完之后看着年轻了10岁不止呢?哈哈~看到我这样的变化后,公司的人都心照不宣的说我肯定学老总了,那肯定的嘛!哈哈,我们老总一个大男人都注重自己的“美貌”,我也不能落后啊!!





  【超级微拉美手术前】:男人三十一朵花,女人三十豆腐渣~~咳咳,当然也是有个别不会变老的哈,那都是保养特别好的呢!!看看手术前的我,脸部线条松弛,皮肤暗黄,毛孔粗大~哎,真的要改变改变啦!





  【超级微拉美第7天】:记得刚做完手术的时候我就觉得有变化!脸部线条整个提升了很多,看不到任何的针眼痕迹。现在恢复了一个星期了,脸部水肿都没有了,仔细摸也没什么异样来,闺女夸我漂亮了好多呢!





  【超级微拉美第15天】:皮肤真心变好了很多啊,以前听说做这个肌肤变好,没想到真的呢!!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7:18 , Processed in 0.13544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